>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黑名单》再创神话 神盾局回暖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神盾局特工》收视有所回升,并且还发生了一件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本周《神盾局特工》收视有所回升,并且还发生了一件让很多人完全没想到的事情

《大西洋帝国》第四季季终,剧评届评价褒贬不一
《大西洋帝国》第四季季终,美电视评论届对这一季的评价褒贬不一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11月的最后一个播出周(11.24-12.1)迎来了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在合家欢乐的日子里,部分美剧开始正式进入冬歇期,部分照常播出的电视节目接下来也将马上迎来冬歇,要想再看到它们就要等到元旦之后了。在过去的一个月里,NBC凭借橄榄球比赛、《美国之声》和《黑名单》【观剧】等高收视节目顺利取得总体收视率的第一名;CBS则凭借《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独家观剧】等剧集在收视总人数上拔得头筹;唯一没有橄榄球转播权的ABC总体排名第三,FOX位列四大电视网末位。

  《黑名单》再创Live+7收视纪录 《神盾》回暖

  周日,ABC跟NBC两大电视网上演一场收视大对决——美国音乐奖对抗周日橄榄球,结果创造四年来收视最好成绩的美国音乐奖(4.5,1290万)还是抵挡不过橄榄球比赛的冲击。本周橄榄球场又迎来一场巅峰对决——上周成功结束堪城酋长连胜的丹佛野马对战新英格兰爱国者,结果一度比分落后的爱国者队在最后时刻达阵,成功将比分反超。这场比赛最终收视数据为(8.8,2399万),虽然没有上周收视数据高,但市场占有率却高出0.4个百分点,创造了十七年来11月常规档期橄榄球比赛历史(17/28)。CBS在两节目的冲击下,《60分钟》、《极速前进》和《傲骨贤妻》【观剧】收视下滑,只有十点档的《超感神探》小幅上升。

  11月的最后一个周一依然是NBC的天下,《美国之声》与《黑名单》双剑合璧取得又一个胜利。根据尼尔森最新的收视统计,创造了Live+3收视的《黑名单》,11月2日的播出集又创造了新的Live+7收视纪录,在其播出后的一周时间内DVR播放达到660万人次。CBS周一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小幅下降、《破产姐妹》【观剧】不愠不火、《肥肥和胖胖》与《老妈》【观剧】则小幅上升。《与星共舞》与《灵书妙探》都进入了秋季档季终,成功帮助ABC取得收视总人数第一。

  周二,由《红鼻子驯鹿鲁道夫》(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特别节目接档八点档的CBS一片红火,驯鹿君收视人数虽然没有海军罪案响亮,但是收视率却与其持平,并且带领着《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和《疑犯追踪》【观剧】收视小幅上升。在没有《海军罪案调查处》的打压下,《神盾局特工》【观剧】终于长舒了一口气,收视大幅上升,创下了除首播集以外的最好成绩(2.6,969万)。《与星共舞》的冠军夜完美收官,Derek Hough再次加冕,成为五冠王,本季《与星共舞》的收视下滑明显,季终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2.4,1460万)。FOX的喜剧除了《老爸们》都露出久违的笑脸。《老爸们》继续走低创造最低收视纪录(1.2,319万),《这个警察有点儿烦》、《新来的妞》和《明迪烦事多》三部收视都有所回升。

  周三感恩节前夜,公共电视网收视集体下滑。CBS《幸存者》与《犯罪心理》【观剧】降幅都超过了10%,《犯罪现场调查》下降5%;FOX的《X音素》降幅达29%;NBC播出了两部感恩节特别节目《音乐之声幕后故事》与《周六夜现场》,ABC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感恩节夜,只有FOX播出了《X音素》和《欢乐合唱团》的新集。受节日的影响,结果前者收视大幅下降33%,后者降幅达到36%。FOX把这两集节目都看做感恩节特集,因此本周的收视不会带入到剧集的平均收视当中去。

  周五,停播一周的《格林》和《德古拉》回归,前者收视率下降0.3,后者继续在最低纪录的死亡线上徘徊。上周第四季开播的《尼基塔》【独家观剧】本周收视人数涨至88万人,比首播增加9万人。

  有线网:对战之前与开战之后

  《行尸走肉》本周继续讲述总督一个人的故事,单线叙事带来的结果就是收视的继续下降(5.7,1129万)。变身居家好男人的总督终于还是止不住对权力的欲望,不甘任人摆布,再次一步步的走向领导者的角色。为了寻找一个安身之所,他将目标瞄向了瑞克的监狱,两队人的火拼即将上演。下集将是秋季档的季终集,后半段故事将于明年2月播出。

  另一部不得不提的剧就是《大西洋帝国》。《大西洋帝国》本周第四季季终了,大结局是不是让你惊讶得合不拢嘴?另外,你喜欢的角色活下来没有?如《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一样,本剧的主创特伦斯-温特(Terence Winter)也特别喜欢杀死主要角色。开播以来,明暗互相交织的故事一直不疾不徐娓娓道来,最后矛盾终于激化了,Nucky与Gyp之间的战争终于爆发,新的势力崛起,有人退位,有人收复失地,有人远走他乡,还有好多人死去了,死去的人中有许多我们前三季热爱的角色。《大西洋帝国》本季毁誉参半,被评论家一针见血的指出缺少前三季度的歌剧气质,不过本剧已经续订第五季,明年秋天还能见到Nucky。

  其它剧集消息

  A&E正式续订《西镇警魂》(Longmire)第三季,一共10集。《西镇警魂》是A&E有线网有史以来收视最高的剧本节目,第二季平均收视370万,Live+7平均每集也有500万。

  BBC America宣布续订《亚特兰蒂斯》第二季。本剧首播有83.8万人收看,是BBC America科幻周末开播以来收视最高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7544.shtml report 5363 本周《神盾局特工》收视有所回升,并且还发生了一件让很多人完全没想到的事情《大西洋帝国》第四季季终,美电视评论届对这一季的评价褒贬不一搜狐娱乐讯(文/iCraig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