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慢慢地陪着你走》杀青 主演向医护工作者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宣、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于近日在江苏靖江顺利杀青。

  杀青之际,该剧制片人张杨、导演张翔,携主演吴镇宇、董璇等人向靖江市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感谢与问候,吴镇宇、董璇等一众主演也借此机会像全社会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对医护工作者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慢慢地陪着你走》医院实景拍摄 与医护工作者零距离接触加深感悟

  生活中,医院环境和医患关系所引发的的一系列现实问题却仍旧是当下社会难以触碰和彻底医治的脆弱神经。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把焦点聚焦在挣扎于医疗生态最底层的护工群体,在树立医护工作者群像的同时,全景展现护工群体的悲喜生活和跌宕人生,讲述草根人群相互支撑、相互关爱的故事,塑造了以主人公熊元为中心的护工群像,从独特角度剖析社会人生问题,传递出医护、医患、以及人与人之间至真至善的浓浓温情。

  《慢慢地陪着你走》采用实景拍摄,而这也让全组在创作的过程中有了更加切实的感悟与体会。真正的医务工作者处理真实病人的过程就在身边发生,这也让剧组主创们对医护职业有了更多的感触,同时也让演员们对角色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

  吴镇宇、董璇致敬医护工作者 向全社会呼吁:多些理解和支持

  制片人张杨、导演张翔,携主演吴镇宇、董璇等人向靖江市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感谢与问候,坦言在近3个月的拍摄中,剧组主创和主演们都切身体会到护士、护工这个职业的酸涩和艰辛,也更理解了他们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敬仰。吴镇宇、董璇等一众主演也借此机会像全社会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对医护工作者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医务工作者不仅面临着专业与职业的挑战,脱下白大衣,他们也与常人一样,需要面对来自家庭与情感的考验与纠葛。感谢所有年复一日地、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每一位护士、护工,也借此机会像全社会呼吁,希望大家能够对医护工作者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7018.shtml report 1792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剧照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慢慢地陪着你走》杀青 主演向医护工作者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