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维良的民乐新世纪 > 张维良民乐新世纪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雅国风—张维良的民乐新纪元”音乐会将演

来源:搜狐娱乐

  “大雅国风——张维良的民乐新纪元”音乐会将于2013年12月23日(周一)晚7时30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举行。由国家大剧院发起,与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苏州商会联合主办的这台大型多媒体音乐会,以吴文化为根基,采用苏州环太湖地区的音乐素材作为主要创作元素,以崭新的听觉和视觉诠释吴音古韵,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极富探索与创新意义。

  “大雅国风”音乐会由著名笛箫演奏家张维良担任音乐创作并领衔主演。集演奏、创作于一身的张维良先生,在全力推动当代笛箫艺术发展并取得重要成就的同时,更致力于东方New Age的探索,努力创造将古老与现代,通俗与高雅,中国与世界融为一体的当代中国新音乐。《大雅国风》就是张维良先生在这一领域近二十年来探索的回顾、提升,以及多部新作的首演。

  参与演奏和创编的一流的青年音乐家们,各展才华。其中,曾在电影《金陵十三钗》音乐中担任独唱的著名青年弹词曲艺家张建珍,将以她撩人心魄的低吟浅唱,伴我们在如情似梦的江南烟雨中自由徜徉,流连忘返……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音乐会邀请国际一流的Fabien Iliou(法国)、Valerio Tiberi(意大利)和易有伍(香港)几位先生加盟,分别担纲视觉总监、灯光设计师和音响总导演,给演出带来全新的视听概念,将为张维良先生首次推向多媒体现场演出的东方New Age,带来更强烈的视听冲击力与震撼力!

  无疑,这是一次值得我们期待的音乐盛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6902.shtml report 697 “大雅国风——张维良的民乐新纪元”音乐会将于2013年12月23日(周一)晚7时30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举行。由国家大剧院发起,与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苏州商会联合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