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影实录外传》首曝海报 神秘男孩目露凶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鬼影实录》海报
《鬼影实录外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鬼影实录》系列电影在美国恐怖片领域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伪纪录片”的霸主,全面超越《女巫布莱尔》系列。但派拉蒙电影公司今年万圣节却没有推出《鬼影实录》系列电影,导致恐怖片市场颇为冷清。不过,很快新的“鬼影”风暴就要来了,除了《鬼影实录5》之外,还有一部《灵动:鬼影实录外传》(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即将在2014年1月3日登场。该片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海报依旧以深蓝色的夜景DV色调为主,海报中央出现了一个目露凶光的神秘男孩,其手中拿着一个三角和圆形组成的饰品,看上去格外诡异。海报上方的宣传语也让人不寒而栗:“现在你可以加入我们了。”

  《鬼影实录》第一部曾用数万美元创造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紧急跟进的第二部,也在万圣节前夕表现疯狂,获得了惊人成功,累计票房超越8000万美元,投资则控制在300万美元之内。《鬼影实录3》延续了这个标准剧情,只不过在时空上玩了个“前传”的噱头——一对小姐妹早在1988年就遇鬼了。《鬼影实录4》的故事重新对准了带着小外甥游荡的凯蒂,讲述了她们邻居一家受害的故事,500万美元成本换回了1.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对派拉蒙而言,《鬼影》系列就相当于狮门的《电锯惊魂》,注定要一直拍到观众厌烦再收手。《鬼影实录5》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细节,它和前几部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暂时无从知晓。不过《灵动:鬼影实录外传》的故事自由度则更高,影片的男主角无意间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奇怪记号和神秘能力,在邻居莫名死亡后,他带着摄影机来到案发现场……

  《鬼影实录外传》上映之后,《鬼影实录5》将在明年10月24日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6700.shtml report 1125 《鬼影实录外传》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鬼影实录》系列电影在美国恐怖片领域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伪纪录片”的霸主,全面超越《女巫布莱尔》系列。但派拉蒙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