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样幸福》江西卫视收官 方青卓后妈“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方青卓
方青卓

  搜狐娱乐讯 都说后妈难当,那“后婆婆”也难当。由方青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样幸福》就是一部讲述后妈与后老伴的子女、媳妇之间化积怨为和谐的家庭伦理情感剧。该剧因贴近现实生活的剧情,自开播起就颇受观众关注,热情开朗的“后妈”方青卓在经历“后”子女们一系列的埋怨、猜忌以及误解后,在今晚上演的大结局中终得“逆袭”,迎来了他们的真心。

  方青卓开启后妈幸福宣言

  在《别样幸福》中,老戏骨方青卓饰演的李桂香是一个性格开朗、善良正直得近乎有些“二”的后妈。谁知进入“张家”大门容易,不想后妈难当。为了张家的和睦,她这个后妈可谓是受尽九九八十一难。首先身份遭到否认,老张的儿女以“李姨”相称,小女儿张圆圆更是处处恶语交加。而后人格和尊严被践踏,老张的大儿媳何玉梅总觉得她是来抢家产的,当张家小院的拆迁款下来后,联合其他兄弟姐妹时时提防和挤兑这个后婆婆。

  在今晚上演的大结局中,李桂香终于苦尽甘来,修得正果。凭借着她独特的生活智慧处理好了婆媳、儿媳之间的各种纠隔。在老张辞世后,大度的拿出了本该属于自己的财产,她的豁达和无私让几位儿女自惭形秽,同时也让他们真心接受了这位后妈,发自内心的称呼她为“妈”。这次“别样后妈”之旅,让方青卓颇为感慨,“其实互相包容、互相体谅才是经营好家庭的砝码,虽然后妈难当,但只要处理得和谐得当,终究会迎来了自己的别样幸福。”

  《别样幸福》聚焦老年再婚 点亮夕阳梦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趋严重,老年人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其中老年再婚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别样幸福》聚焦老年再婚生活,沿袭了家庭剧一贯的温情风格,故事剧情相对生活化,台词也比较接地气,带领观众在家长里短中品味着老年再婚生活的酸甜苦辣咸。

  很多观众表示看到这个故事很受启发,“老年人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儿女应该多给些宽容、理解和支持,以心换心,双方都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老年人的晚年才会有真正的幸福。”对此,导演萧峰表示:“希望观众能从剧中感受到现代社会老年人一种全新的婚恋观。老人再婚不图物质,需要的只是一种精神上的慰藉。只希望自己的生活以及子女的生活都和和睦睦的,这样才能算真正圆了自己的夕阳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4447.shtml report 1357 方青卓搜狐娱乐讯都说后妈难当,那“后婆婆”也难当。由方青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样幸福》就是一部讲述后妈与后老伴的子女、媳妇之间化积怨为和谐的家庭伦理情感剧。该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