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郭富城同台不相见 女方期待新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郭富城同台不相见,女方期待新男友 


  搜狐娱乐讯 蔡加赞与汪圆圆前晚于会展筵开160席世纪婚宴,宾客中以熊黛林(Lynn)及前男友郭富城最受注目,两人分手约7个多月后,首度同场。城城虽然从秘道入场及离开,但在场内整晚满场飞,不断获邀合照;Lynn散席时从正门离开,大方任影和接受访问。

  座位分隔远无碰面

  据知,Lynn的座位不在城城附近,两人无正面相遇机会。Lynn离开时被记者叫停步,她醒目回答:“我知你们想问什么,里面好多人,分开坐得很远。有人告之他在场,但我没有多问,亦见不到,应不是主人家巧妙安排。一对新人好sweet好爱对方,我也期待快找到新男友。”不过,Lynn昨日在微博有感而发:“没有心情!什么都不想写,只想静静的坐着。”未知是否被提及旧爱而触动神经,感到不开心了。

  甄子丹女儿唱歌助兴

  婚宴上,一对新人上台致辞,汪圆圆多谢家姐汪诗诗,蔡加赞就多谢二家姐蔡加怡:“她好像妈妈一样!”甄子丹9岁多的女儿甄济如(Jasmine)上台献唱英文歌《From this Moment》和《Rolling in the Deep》,技惊四座,台风淡定,果然遗传宇宙最强父亲的演艺细胞。Jasmine更将5首歌预先录制成CD,给每位宾客留念。

  赵式芝杨如芯晒恩爱

  杨如芯(Sean)与赵式芝这一对非常尽兴,喝到脸红的Sean散席时步履不稳,式芝细心轻扶,还轻抚Sean的头,大方晒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4262.shtml report 2703 熊黛林郭富城同台不相见,女方期待新男友搜狐娱乐讯蔡加赞与汪圆圆前晚于会展筵开160席世纪婚宴,宾客中以熊黛林(Lynn)及前男友郭富城最受注目,两人分手约7个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熊黛林郭富城同台不相见 女方期待新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