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将播 沙溢首次转型挑战“另类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渗透》沙溢饰演“另类卧底”
《渗透》沙溢饰演“另类卧底”

《渗透》沙溢挑战多面间谍角色
《渗透》沙溢挑战多面间谍角色

沙溢饰演的许忠义情商极高
沙溢饰演的许忠义情商极高


  搜狐娱乐讯 由沙溢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即将于12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开启一段另类神奇的谍战之旅。主演沙溢将在《渗透》中大胆转型,颠覆出演一位情商极高的“另类卧底”,这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油头粉面扭捏阴柔 沙溢颠覆传统卧底形象

  从《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到《鹿鼎记》中的韦小宝、再到“大太监”李莲英,沙溢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众多令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尤其是《武林外传》中的“老白”,更是成为了他最出色的“成名作”。不过此次在谍战情感剧《渗透》中,沙溢将彻底转型,大胆挑战自己从未出演过的“另类卧底”角色许忠义,这从该剧曝光的大量剧照中便可见一斑:油头粉面、中分“汉奸头”、扭捏阴柔、“娘炮范儿”十足。对于自己出演的这个“另类”角色,沙溢也给出了比较具体的介绍:“许忠义一开始是个特别衰的人,他因为技不如人很不受人待见,自己也是自暴自弃。在被派遣到共产党军队内部卧底后,许忠义被我军“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化而弃暗投明,并重新打入军统为我军服务。”

  超高情商左右逢源 沙溢自信“讨男性喜欢”

  在谍战情感剧《渗透》中,沙溢继“白展堂”之后再度成为“跑堂店小二”,只不过这次是用超高情商和智商来“跑堂”的军统总务处科长。虽然这个角色在外表上不如对手,但据沙溢讲,他饰演的这位卧底许忠义情商极高,有着一套察言观色的能力以及幽默的生存智慧,凭借着这些,他成了卧底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沙溢此番是击败了其他3个演员,才得到了《渗透》里的这个角色,给沙溢投票的,女性观众占据了大多数。对于自己粉丝男女比例失衡这一情况,沙溢乐观自信地表示会在《渗透》播出后拉平:“《渗透》情节非常的紧凑,你永远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不仅好看,而且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有谍战情节,这部戏正好可以帮他们圆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3112.shtml report 2308 《渗透》沙溢饰演“另类卧底”《渗透》沙溢挑战多面间谍角色沙溢饰演的许忠义情商极高搜狐娱乐讯由沙溢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即将于12月3日强势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