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热播 樊昱君助力黄海波成功追妻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黄海波剧照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黄海波剧照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剧照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剧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两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恨嫁女”(高圆圆饰)与“恐婚男”(黄海波饰)这对原本八五不靠的两个人,如何在跌跌撞撞的情路上变成人人羡慕的都市夫妻。随着黄海波成功追妻,网友总结屌丝如何逆袭女神,身旁闺蜜出招助力成为致命绝杀技,而剧中为撮合这对“佳偶夫妻”出力不少的飘飘(樊昱君饰演),当人不让的成为其中的头号功臣。

  屌丝逆袭女神 全靠好闺蜜助力

  兄弟相挺的追妻时代早已过时,好兄弟不如好闺蜜在《咱们结婚吧》里体现无疑,剧中樊昱君饰演的飘飘,算得上黄海波的好妹妹兼好闺蜜,在黄海波感情的顺境和逆境都扮演着支招大拿、贴心要员的角色。这也给因家中父母不和睦成为“恐婚男”果然一些温暖,面对飘飘和七星平淡且真实的爱情,果然一心决定这就是他向往的终点。

  有网友不无夸张的表示“屌丝追妻路漫漫,怎能缺少好闺蜜”,总结闺蜜总是成功敲开女神不设防关卡的决定性因素,在屌丝的追妻路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寻找好闺蜜呼声渐涨,樊昱君自己也开玩笑称“飘飘这一角色的温暖迷糊,总是会让人有一种愿意亲近她的特质”,而这也许就是闺蜜能成功帮助黄海波逆袭女神的关键。

  樊昱君展鬼马伎俩 帮黄海波追妻

  在《咱们结婚吧》中,樊昱君饰演的飘飘鬼马精怪,总能在疲软的剧情环节中让人眼前一亮,她这只专属捧场兴奋剂,在黄海波的追妻路上给他制造了很多甜蜜机会,使得黄海波最终成功抱得女神归。戏剧化的桥段加上生活化的表演,穿插着不算无厘头的爱情,可以说是《咱们结婚吧》收视稳夺桂冠的关键。

  而作为剧中人见人爱的“白目女”,飘飘可以说算得上《咱们结婚吧》里爱情、友情双丰收的代表,樊昱君说“我演的就是我自己,是一个会出现在每个人身边的普通女孩”,这一句话顿时点醒无数人,对于HOLD不住女神气场,而又仰望苦追的男同胞来说,逐渐把目标明确清晰化才是看《咱们结婚吧》的重要观感之一,那些逐渐顿悟收回仰望女神目光,开始打起生活中飘飘这一类主意的网友说“过日子最幸福也不过这样,飘飘当自家媳妇会疼人,带出去给朋友涨面,可以说是自用外带两相宜的最好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1592.shtml report 3397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黄海波剧照《咱们结婚吧》樊昱君剧照日前,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两台热播。该剧讲述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热播 樊昱君助力黄海波成功追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