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再战荧屏 罗晋温情献声变“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冲破特训营》罗晋海报
《冲破特训营》罗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罗晋、唐嫣等主演的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将于今晚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虽是二轮播出,制作方在剧情上也加入了不少新卖点。全新包装的《X女特工》除了剧情将更加紧凑,“冷峻教官”罗晋更是献声,演唱全新插曲《离合》。日前该插曲MV震撼首发,引发特工期待热潮。

  《X女特工》再登荧屏 “隐忍”罗晋深情献唱

  《冲破特训营》是慈嘉影视打造的《X女特工》系列第一部,《X女特工》首轮播出时,取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在诠释青春热血的同时,也传递励志正能量。此次再度登陆荧屏,除了剧情的精简化,“贺教官”罗晋还深情献唱全新插曲。日前,插曲《离合》MV首度曝光,2分47秒的精美制作,不仅让观众看到“贺教官”在现实生活中的飒爽英姿,更带观众回顾了《X女特工》中惊险刺激极具代表性的镜头画面,引发观众对“特工再现荧屏”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离合》是罗晋继《这个冬季》之后再度携手好哥们栗锦精心创作的第二首个人单曲,曲调略带哀伤,歌词唯美暖心。罗晋在介绍单曲时表示,这首歌完全就是角色的内心呈现。

  《X女特工》牵手《爱的相对论》 罗晋发力做“暖男”

  佳作频出的实力小生罗晋,近几年积累了越来越多的人气,他主演的电视剧也成为各大卫视争相购买的对象。12月初,除了《X女特工》将再战荧屏,罗晋与王媛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也将于4日登陆东南卫视。两种风格迥异的剧目,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生,罗晋将穿越荧屏演绎不一样的深情,为骤冷时节添加一丝暖意。

  据悉,罗晋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枪侠》、《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幸福36计》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极受观众期待。罗晋凭着对表演的扎实积累,被业内人士看好为“新一代荧屏霸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7539.shtml report 2719 《冲破特训营》罗晋海报搜狐娱乐讯罗晋、唐嫣等主演的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之冲破特训营》将于今晚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虽是二轮播出,制作方在剧情上也加入了不少新卖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X女特工》再战荧屏 罗晋温情献声变“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