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按察使后传》热拍 舒耀瑄姚橹陷离奇悬案

来源:搜狐娱乐
《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古装造型剧照
《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古装造型剧照

《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姚橹剧照
《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姚橹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悬疑剧《大明按察使》于今年暑期在央视热播后,距今时隔仅4个月其续集《大明按察使后传》即在横店影视基地投入了紧张拍摄。除汇聚导演黄克敏、姚橹、李芯逸、丁勇岱等原班人马,近日老戏骨舒耀瑄也受邀加盟该剧扮演一个为艺术痴狂的老画家,剧中他将与姚橹陷入一桩“仕女离奇失踪”悬案,这也让大爱第一部作品的观众十分期待。

  舒耀瑄变身痴狂画家 与姚橹陷“离奇悬案”

  《大明按察使后传》讲述明朝永乐年间浙江按察使周新查凶审案、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该剧由一个大案及九个悬案串联,在剧本设置上人物命运生死交替、变幻莫测,情节铺排更为精妙。老戏骨舒耀瑄与姚橹演绎的“仕女离奇失踪”单元案即是剧中精彩的九大悬案之一。

  剧中,舒耀瑄扮演的沈夏是一个性情孤傲、脾气怪癖、对艺术痴狂的老画家,姚橹扮演的则是按察使周新。沈夏原是个穷困潦倒的画家,在结识少女梦莲后犹如突获灵感缪斯女神,新作一时在坊间被疯拥抢购,然而梦莲一夕间竟突然失踪,舒耀瑄和姚橹演绎的这桩离奇悬案也由此展开。对于此次与姚橹的合作,舒耀瑄介绍道:“我24年前和姚橹相识的时候,他才刚21岁从电影学院毕业,这次已经是我俩第四次合作了,非常开心。姚橹是一个非常勤奋的好演员,这些年来我可说是看着他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看到他今天取得了这么好的成就,真的由衷的为他高兴。”

  舒耀瑄古装造型获赞 拍摄间隙探班恩导刘国权

  舒耀瑄从演数十年来接演不同形象角色无数,但找他拍古装戏的却为数不多,这也使得许多网友对他的古装造型十分好奇。《大明按察使后传》中,舒耀瑄长须发髻加上灰色斜襟长袍的古装造型剧照曝光后,不仅剧组十分满意邀约再次合作,更有网友称赞其古装造型仙风道骨,希望他多出演古装剧。

  舒耀瑄曾出演过《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等上百部影视佳作,其中最为观众所熟识喜爱的成名作则当属《金粉世家》中他所扮演的冷清秋势利舅舅,因此多年来舒耀瑄一直视《金粉世家》的导演刘国权为恩导。得知刘国权导演恰巧也在横店拍摄新作后,尽管档期时间紧日戏加夜戏连轴转,舒耀瑄仍抽出间隙前往探班。舒耀瑄表示:“本来刘国权导演在拍的这部新戏,邀请我出演其中一个角色,由于我已经接了另一个戏档期冲突就没合作成。知道她正好也在横店拍,所以一有空隙我就让司机载我过去了。很遗憾这次没能参演刘导的新作,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一起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7235.shtml report 1872 《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古装造型剧照《大明按察使后传》舒耀瑄姚橹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悬疑剧《大明按察使》于今年暑期在央视热播后,距今时隔仅4个月其续集《大明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明按察使后传》热拍 舒耀瑄姚橹陷离奇悬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