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有所依》热播 张铎内心独白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老有所依》剧照
《老有所依》剧照

《老有所依》张铎剧照
《老有所依》张铎剧照

张铎饰吕希
张铎饰吕希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在片中饰演吕希的张铎,不但是好丈夫,好爸爸,也是一个好女婿,对照顾妻子的家人尽心尽力。虽然他性格开朗乐观,但是生活中总是不断涌起的波折和坎坷还是让他陷入了迷茫和纠结当中。他所遭遇的喜怒哀乐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很多男观众都表示有过相同的心路历程。

  男人需要被理解也需要被爱

  《老有所依》引发了观众热议,纷纷表示这部剧不仅为现在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轻人该如何平衡照顾家人与发展事业之间的矛盾提出了建议,更是令大家开始正视“养老”这个社会话题。张铎在剧中饰演一个已婚将步入中年的男人,作为独生子女的一代,除了要爱护妻子,还要照顾自己身体不好的父母,老婆的父亲和家人,年幼的女儿,另一方面要在外面为事业工作奋斗。

  面对生活中不断涌起的波折和坎坷,性格乐观开朗的他开始迷茫和纠结。当老丈人的入住干扰到了他们一家三口的正常生活,他也只能选择带孩子离开家里。老婆忙于工作和照顾老人,无暇顾及他的时候,他也曾备感失落。辞职后遭遇工作上的重大打击,他也只能默默的咽下苦水。迷茫之际意外出轨,母亲的去世,老婆提出离婚,一切让他深感痛苦。然而作为一个男人他最终还是勇于悔过,坚定的守护在了妻子身旁,彼此温暖互相鼓励打气,收获圆满结局,关于他内心收获和成长的独白令无数观众落泪动容。

  挑战夹缝中的男人

  无论是《家有公婆》中的优质男人舒新,还是《郎心如铁》中才华横溢却性格极端的律师汪东凡,无论是《情陷巴塞罗那》中为爱走天涯的陈涵,《镜海风云》的企业界巨贾何明义,还是《闪婚》中冲动、真诚的古峰,《非常90后》活泼幽默、不修边幅、不拘小节的国学老师,张铎用心演绎每个角色,此次挑战夹缝中生存的男人,出色的演技再次获得一致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6821.shtml report 3590 《老有所依》剧照《老有所依》张铎剧照张铎饰吕希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的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在片中饰演吕希的张铎,不但是好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有所依》热播 张铎内心独白引共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