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同名小说将成话剧 李晟李佳航领衔主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蔡康永
蔡康永


  前天,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话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以下简称《爱情短信》)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全明星阵容首次曝光,蔡康永也到现场为该剧助阵。蔡康永称:“本以为主创选择这部作品是因为我在电视圈的知名度,但实际上他们给了这部作品崭新的生命,让我几度落泪。”

  《爱情短信》是蔡康永的第一部舞台作品,该剧改编自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执著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该剧由李晟、李佳航主演,小甜甜、伊洋特别出演。

  作为Rainbow戏剧2013年重点打造的舞台剧,《爱情短信》不仅对原著小说进行了精心的改编,请到了全明星的演出阵容,更斥资300余万元,利用灯光、舞美和高科技的结合,将原著小说中的动物园、盲人岛等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动物园中的小动物、大街上的汽车都能在舞台上得到展现,同时,蔡康永造型的标志之一——“黑鸟先生”也将在舞台上与观众见面。该剧导演田晓威在发布会上表示,剧中的黑鸟先生将以拟人的形象出现,并且贯穿全剧始终,相信观众一定会看到浓浓的“蔡氏”风格。

  蔡康永称:“实际上这部作品最开始有人看中,是希望把它改编成电影,当Rainbow戏剧找到我说要改编成话剧时,我还给他算过一笔账,这个戏就算演10场也只有两万人来看,而我主持一场《康熙来了》,全台湾就有200万人在看。我相信他们对这部作品是投入了感情的,是用生命在诠释这部作品。”据悉,该剧将于12月20日~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此后还将于2014年2月至5月启动全国巡演。

  在刚结束的台湾第50届金马奖上,已主持7次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蔡康永独挑大梁,表现沉稳,给了观众一场值得纪念和回忆的金马奖颁奖典礼。随后,他宣布自己不会再主持金马奖典礼,希望把机会给新人。近几年,蔡康永除了主持之外,也参与了许多“跨界”的工作,此次更是第一次授权演出机构将其小说改编为舞台剧,因此他对这次全新的跨界也十分重视,他本人也将出任该剧的艺术顾问。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5166.shtml report 1270 蔡康永前天,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话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以下简称《爱情短信》)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全明星阵容首次曝光,蔡康永也到现场为该剧助阵。蔡康永称: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