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不起我爱你》现场告白 温心锦荣亲密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锦荣发布会现场互动
温心、锦荣发布会现场互动

温心锦荣上演“吻戏”
温心锦荣上演“吻戏”

电影主创合影
电影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近日在京举行“十年,为爱表白”为主题的发布会,该片由80后新锐导演杨子执导,锦荣、温心联袂主演。发布会现场杨子导演也携剧中主创悉数到场,而女主角温心则以一身枚红束腰俏皮小礼服亮相成为全场焦点,并与到场媒体和粉丝分享了自己的表演心得。

  温心锦荣默契互动 亲密pose引尖叫

  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温心、锦荣在发布会前的采访中配合默契十足,因为锦荣国语不够灵光,温心便一直细致帮锦荣用英语和各种手语解释,甚至还用戏中仅属于他们两个可以懂的“语言”交流,举手投足间还似乎都未出戏。发布会上两人一上场更是遭到媒体闪光灯狂轰,在主持人提出一起摆POSE后,两人借位亲吻的POSE让台下一阵尖叫,更有媒体调侃“有这一张照片就足够了”。

  而谈到和锦荣的合作,温心也坦言,“好多人问我和这么帅的帅哥合作会不会有压力,其实我们刚见面的时候还蛮尴尬的,基本就是打下招呼,后来熟起来了,我们会开他的玩笑,因为他国语不太好嘛,然后我还会抢他的鸡腿吃,但是我基本不会和他讨论什么剧情,因为好多词他都是不太明白的,只能用英语啊或者特别简单的字给他解释,他也是个特别简单的人,很好相处”。

  发布会曝虐心视频 温心雪中哭断肠

  发布会当天不仅曝光了各位主创十年前的照片,更曝光了女主角温心在剧中的一段重头戏。剧中恩彩不愿意接受武赫离开人世的事实,在医院外回忆着与武赫的点点滴滴,哭到肝肠寸断。曝光的视频中,温心每一句独白都足以让观众内心震颤,而谈到这场雪戏,温心至今仍感受颇多,“那场戏本来应该是在医院里拍,但是当时12月,北京突降大雪,可能是对我们的恩赐吧,特别应景,导演就说那就出去拍,当时零下十几度,穿的又很少,差不多还拍了一两个小时,冻到没有感觉,但是现在来看真的特别值得”。

  随着《对不起,我爱你》的即将上映,今冬温心将迎来首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由她担纲女主角的影片《怒放2013》也将登陆全国院线。据悉,温心目前正在广州拍摄一部由其主演的新戏,年底将会带来首张精心打造的EP《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4153.shtml report 3519 温心、锦荣发布会现场互动温心锦荣上演“吻戏”电影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近日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对不起我爱你》现场告白 温心锦荣亲密引尖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