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爱情短信》盛大发布 蔡康永携众星红毯秀

来源:搜狐娱乐
盛大揭幕
盛大揭幕


蔡康永、利晴天
蔡康永、利晴天


李晟、李佳航
李晟、李佳航


小甜甜、伊洋
小甜甜、伊洋


发布会现场幸运观众
发布会现场幸运观众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30日,Rainbow戏剧携手蔡康永打造的青春钜制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华润置地旗下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Rainbow戏剧一直以“用舞台定格青春,梦想永不散场”为定位,推出的后青春系列引发了80后观众的强烈共鸣。此次再推新作,更是斥资数百万,力求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顶尖级大制作舞台剧,再次引发了观众和业内的广泛关注。

  发布会由知名青年演员、主持人蒋小涵担任主持人。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原著、艺术顾问蔡康永不辞辛苦,刚结束金马奖就赶到北京,到发布会现场为自己的第一部舞台剧作品倾情宣传,全明星主演李晟、李佳航、利晴天,特别出演小甜甜、伊洋以及该剧全体主创也悉数亮相,并在现场上演红毯秀,引来大批粉丝到场支持,明星红毯上的驻足更是引发尖叫连连,现场一度人满为患,气氛爆棚。

  青春钜制 重金打造奇幻舞台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改编自蔡康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在闺蜜的出谋划策和叔叔的提点下,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

  作为Rainbow戏剧2013年重点打造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不仅对原著小说进行了精心的改编,并请到了全明星的演出阵容,更斥资三百余万元,利用灯光、舞美和高科技的结合,将原著小说中的动物园、盲人岛等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动物园中的小动物、大街上的汽车都能在舞台上得到展现,Rainbow戏剧空前的舞台剧投资规模和细致的表现手法,在国内的民营戏剧团体中当属首次。同时,蔡康永造型的标志之一——“黑鸟先生”也将在舞台上与观众见面。该剧导演田晓威在发布会上表示,剧中的黑鸟先生将以拟人的形象出现,并且贯穿全剧始终,相信观众一定会看到浓浓的“蔡氏”风格。

  温暖治愈 汪鹏飞蔡康永携手打造

  作为Rainbow戏剧推出的“后青春系列”话剧第三部,《爱情短信》延续了前两部青春怀旧和小清新的风格,同时更加注重表现80后一代在爱情中的磨砺与成长。在发布会上,Rainbow戏剧创始人、《爱情短信》监制汪鹏飞现场讲述了自己制作这部舞台剧的初衷。他表示,“后青春系列”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推出后的两年间,他一直在寻找适合的剧本,看到蔡康永的小说时很受感动,感觉这部既青春又温暖的作品与“后青春系列”的定位十分契合,于是多次赴台湾和蔡康永长谈,最终获得了他的认可,决定将这部温暖的治愈系作品搬上舞台。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是蔡康永第一部被改编为舞台剧的小说,担任该剧艺术顾问的他对这部作品也十分重视,特别来京为该剧宣传。在发布会上,蔡康永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决定将《爱情短信》搬上舞台的原因。他说:“鹏飞的诚意让我十分感动,他不仅对我的这本小说十分了解,同时他描述的舞台呈现也让我很感兴趣。几次接触下来,让我看到了Rainbow戏剧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戏剧团体,所以决定把这部小说改编为舞台剧,让它除了文字之外,以一种更加直观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已经看过演员们排练的蔡康永表示,演员们的表现都十分精彩,他本人也很期待《爱情短信》在舞台上的最终呈现。

  星光熠熠 粉丝围观气氛爆棚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启用了全明星的演员阵容,这在内地舞台剧中实属罕见,也引发了观众和粉丝的广泛关注。发布会当天,主演李晟、李佳航、利晴天,特别出演小甜甜、伊洋悉数亮相,不仅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红毯秀,引发大批粉丝围观,更通过同步视频的方式,在手机中找到自己最难忘的短信与现场观众分享。在演员们翻找短信的过程中,摄像机将画面同步转播到大屏幕中,不时引发粉丝尖叫,似是发现了明星们的“小秘密”,让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火爆。

  发布会当天,现场观众除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之外,还得到了特殊的“礼物”。在互动环节中,上千条写有“爱情短信”的彩纸从天而降,在观众中引发了一场“争夺战”。抢到彩纸的观众成功获得了现场购票的折扣票价,更有五名幸运儿获得了“终极大奖”——主创签名的海报和演出票,并由他们的偶像现场颁发奖品,让粉丝们羡慕不已。最后,主创们将七色颜料缓缓注入Rainbow戏剧的彩虹冰雕,并由蔡康永将红色颜料注入写有《爱情短信》剧名的部分,正式向观众发布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并将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登陆上海艺海剧院,此后还将在2014年2月至5月启动全国巡演,将这部温暖的作品带给全国观众。据悉,蔡康永将在该剧北京首演时,全部三场登台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相信这部未演先热的小清新之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温暖正能量。

  北京

  2013/12/20-22 解放军歌剧院【明星版】

  票价:100/180/280/380/480/680/880/1080

  上海

  2014/1/17-19 艺海剧院【明星版】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

  订票电话:010—6701025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2155.shtml report 6061 盛大揭幕蔡康永、利晴天李晟、李佳航小甜甜、伊洋发布会现场幸运观众搜狐娱乐讯 2013年11月30日,Rainbow戏剧携手蔡康永打造的青春钜制舞台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