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派专业户崛起 关亚军孙红雷张嘉译称“最”

来源:搜狐娱乐
最反派专业户
最反派专业户

关亚军写真照
关亚军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崛起的反派专业户实力派关亚军、孙红雷、张嘉译算是中国国内最反派专业户。

  实力派演员关亚军,近几年成功演绎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反派大哥,收获众多好评和超高口碑。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关亚军扮演林永健的情敌何岩,被观众评为最抢眼的角色,其塑造的文工团“管家”形象,让他的人气大大蹿升;在《预谋》中,关亚军每次出场都非常出彩,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混不吝范儿,并成为上海等地的收视冠军;在电视剧《弹孔》中将那个深思敏捷,心狠手辣的国民党军统主任徐恩铭饰演的淋漓精致,在《敌后便衣队》中将日本军官藤野的细微动作,眼神传递都演绎的深入人心,这些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让实力演员关亚军成为最反派专业户代表。

  一部《蜗居》让张嘉译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的宋思明温文尔雅,背叛家庭、违法乱纪的政府贪官形象;《告密者》中,张嘉译的角色杜盛奎是一个隐藏在忠厚外表下,有着高智商、高素质的“奸险审讯者”;《三个未婚妈妈》中,张嘉译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了一位因“抛妻弃子”惹人恨的暴发户企业家。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那个坏却忠诚的“阿莱”,还有《浮华背后》里的那个走私分子,而在警匪电视剧《征服》中,孙红雷演活了一个残忍狂妄却又一往情深的杀手。他塑造的黑帮、痞子形象,酷酷的,坏坏的。而一部《潜伏》让他改邪归正,他以其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实力,受到许多影迷的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0633.shtml report 1366 最反派专业户关亚军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近几年,崛起的反派专业户实力派关亚军、孙红雷、张嘉译算是中国国内最反派专业户。实力派演员关亚军,近几年成功演绎多部影视作品中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反派专业户崛起 关亚军孙红雷张嘉译称“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