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保罗车祸身亡 群星发文悼念

来源:环球网
《速度与激情》保罗车祸身亡,群星发文悼念 


  环球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MZ报导,《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周六(11月30日)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得知这个悲痛的消息,保罗生前的工作搭档、好友纷纷发文悼念,感叹保罗英年早逝。

  《速度与激情7》导演詹姆斯-温:“我现在心都碎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全乱了。”

  范-迪塞尔:“兄弟,我会非常思念你。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

  道恩-强森:“用坚强信念与爱陪伴沃克一家共度难关,我们会坚强,我爱你兄弟”

  杰西卡·阿尔巴:“保罗·沃克是个温和可爱慷慨的人,我向他的全家表示哀悼。”

  女演员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这是一个悲剧,我的心与保罗-沃克的家人同在。”

  NBA退役球星,现解说人肯尼·史密斯:“怀念你,保罗·沃克!” 《乔布斯》男星乔石-盖德:“沃克的死太令人震惊了,来得太突然,走得太早了。” 《帮助》女星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向沃克一家送去深深祝福。”

  《创战纪》女星奥利维亚-王尔德:“保罗-沃克为人真诚,他温文尔雅、随和、有爱心。今晚心情相当沉重,向他全家表示慰问。”

  《丁丁历险记》男星杰米-贝尔:“还记得我们曾一起演《父辈的旗帜》,跟保罗相识很是快乐,一路走好。”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0539.shtml report 2666 《速度与激情》保罗车祸身亡,群星发文悼念环球网讯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MZ报导,《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Walker)于当地时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保罗车祸身亡 群星发文悼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