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辞世 《速度与激情7》或改剧本(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搜狐北美站记者现场直击保罗-沃克车祸后现场
搜狐北美站记者现场直击保罗-沃克车祸后现场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30分,曾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美国男星保罗-沃克因车祸不幸辞世,享年40岁。以《速度与激情》一片成名、将汽车作为一生挚爱的保罗,最终因车丧命,让中外影迷难过之余也唏嘘不已。而正在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也或许会受到主演离世的影响,重改剧本。

  车祸的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北部的Santa Clarita,当时,保罗刚刚参加完一项慈善活动,在与其好友、一家高端跑车改装店的店主罗杰-罗达斯兜风时,因车速过快导致两人乘坐的保时捷失去控制,撞上一棵树后起火燃烧,随后爆炸,保罗和友人也因此不幸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参与了现场救援的目击者透露,当时他跟别人一起帮忙灭火,随后就认出保罗-沃克也在车内。而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想跟一个哥们儿兜兜风,我们都在这里驾车享受风驰电掣的感觉。后来我们就听说发生了车祸,我们都冲过去用灭火器灭火,但整辆汽车已经被大火吞噬。”另一位目击者则表示,保罗-沃克跟朋友驾车离开几分钟后就发生了车祸:“当时我们都看到保罗-沃克离开了,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们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车手,这只是发生在兜风中的一次悲惨事故。”

  关于保罗-沃克的车祸,洛杉矶消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后全车都被烧毁,车内的两个人根本无法及时脱身。”而据洛杉矶警方发布消息表示:“超速是造成这场车祸的主要原因。”

  据美国《Inquirer entertainment》网站报道,三年前,保罗-沃克就成立了“Reach Out Worldwide”的人道救援组织,智利及海地地震时该组织曾募集款项救灾。日前菲律宾遭受强台风“海燕”袭击,该组织也派了医疗小组到当地支援,而他为了替灾民募款,特地前往洛杉矶出席慈善车展晚会,却不想在晚会后发生意外。

  悼念

  环球:他的离世是毁灭性的

  保罗因车祸不幸辞世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出品方——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在第一时间发表哀悼声明:“环球电影公司每一个成员对于这个不幸消息都伤心欲绝。在过去的14年中,保罗-沃克是我们电影公司大家庭中最心爱、最尊敬的成员之一。这种损失,对我们每一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参与者、对每一个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我们向保罗-沃克的家人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友人:天堂将迎来新的天使

  在得知消息后,《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发文悼念好兄弟:“兄弟,我会永远想念你。”而尚在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导演詹姆斯-温也写道:“我的伤心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此刻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一片茫然……”

  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对保罗的离世表示哀悼。曾在系列电影《蜘蛛侠》中扮演反派哈里的詹姆斯-弗兰科表示,“沉痛哀悼保罗-沃克,如此难过。他带来了太多的欢乐。”而《反托拉斯》的主演、瑞安-菲利普则表示,“保罗是个很好的人。他勤勤恳恳,从未被好莱坞的各种宠爱而冲昏头脑。他知道生活比好莱坞重要得多,并且认真地去生活。”著名流行歌手亚伦-卡特称保罗是他的偶像。“为他家人的损失和如此令人震惊的噩耗感到无比哀痛。”著名导演伊莱-罗斯表示,“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我的《人皮客栈》团队曾拍摄过他主演的《持续惊恐》,每一个人都喜欢他!”

  外媒:“速度7”或受影响

  除了表示沉痛的哀悼,影迷和粉丝同样很关心这一变故是否会对其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产生影响。《速度与激情7》于9月开机拍摄,按照进度,大部分戏份已经拍摄完成。影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而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速度与激情7》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最重要的主心骨,目前片方还未就此作出回应。而据外媒猜测,《速度与激情7》的剧本有可能进行修改,让保罗在片中的角色同样离世。据悉,他去世之后最先上映的遗作并非《速度与激情7》,而是根据法国电影《暴力街区13》翻拍的美版电影《砖墙大厦》。

  生平

  海洋迷,汽车控

  保罗-沃克出生于美国加州的格兰岱尔市。他从小就踏入演艺圈,不但是一个童星,也当过许多广告的模特儿。1998年,保罗-沃克以青春搞笑喜剧《Meet the Deedles》及《欢乐谷》两片的演出,展开真正的演艺生涯。2000年,他成功饰演了《头骨俱乐部》中一名富家子弟,但让他真正走进主流观众视野的当数2001年与范-迪塞尔一同主演的《速度与激情》。影片中他饰演一个卧底警探,他在电影中玩车的酷样,成为当时年轻人最欣羡的帅哥偶像。之后的12年,保罗-沃克一直没有离开过该系列,他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是该系列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Twitter账号上,保罗为自己写下的简介是:喜好户外,海洋迷,车控……偶尔演戏。除了是一位狂热车迷之外,保罗-沃克热爱海洋事业,曾经的志向是成为海洋生物学家。在2011年,他实现了自己毕生的梦想,在国家地理频道的海洋探险系列片《Expedition Great White》中担任主角。保罗-沃克和前女友有一个名叫Meadow的女儿,现年15岁。

  晨报记者 张硕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099738.shtml report 2758 搜狐北美站记者现场直击保罗-沃克车祸后现场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30分,曾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美国男星保罗-沃克因车祸不幸辞世,享年40岁。以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保罗-沃克辞世 《速度与激情7》或改剧本(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