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锦》宫媛戏里巧舌如簧 演绎“民国才女”

来源:搜狐娱乐
宫媛剧照
宫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女性大剧《如锦》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除温峥嵘、江宏恩领衔主演外,更汇集宫媛、程瑶瑶、陈莎莉、李勤勤、李修蒙、刘硕、毛毅等两岸实力演员倾情加盟。青年演员宫媛在该剧中饰演“民国才女”戏班台柱秦可儿,她口舌生花、巧舌如簧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如锦》是通过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人物命运为观众奉献了一部民国色彩浓郁的经典国剧。在这部以民国作为背景的温情大戏中给观众最为惊喜的角色当属由青年演员宫媛饰演的“小花旦”秦可儿,一段以唱戏贬人展现她妙语连珠的口才作为开场戏,给观众留下许多精彩段子,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剧中,秦可儿身上一股子不惧权势的劲儿,受到曹兆康(毛毅 饰)另眼相看,对秦可儿一见倾心、死心塌地,但心高气傲的秦可儿直言相对,对曹兆康坦白自己并不喜欢他,而喜欢无权无势平凡的“高浩天”(刘硕 饰),不娇柔做作,不恋权势的秦可儿,从单纯善良到为爱耍心机,秦可儿这个角色并未让人感觉可恨,反而让观众看到她身上坚持和勇敢的一面。在这部剧中,宫媛将这个“民国才女”巧舌如簧、精灵可爱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对宫媛的认识也更进一步。

  青年演员宫媛在民国大戏《如锦》中将会带来更多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每晚7:00央视八套四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099413.shtml report 2187 宫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女性大剧《如锦》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除温峥嵘、江宏恩领衔主演外,更汇集宫媛、程瑶瑶、陈莎莉、李勤勤、李修蒙、刘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如锦》宫媛戏里巧舌如簧 演绎“民国才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