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锦》毛毅成表情帝 上演民国版“人在囧途”

来源:搜狐娱乐
毛毅剧照
毛毅《如锦》剧照

毛毅剧照
《如锦》毛毅成表情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的年代传奇大戏《如锦》再度引发收视热潮。该剧由温峥嵘、江宏恩、毛毅、曹凯、陈莎莉、李勤勤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导演陈国华倾情执导。主创特意在《如锦》的创作中融汇了更加强大的戏剧基因,可谓是全面升级,亮点也更多更丰富。青年实力演员毛毅饰演的男主角“曹兆康”人物个性非常丰富,在剧中不但遭遇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还有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百转千回的命运起伏。毛毅将这一有点可怜却又十分单纯固执的富家少爷演绎得惟妙惟肖,但在演绎过程中,毛毅却是苦难多多。

  毛毅成“表情帝” 获封“最抢镜的男配角”

  自电视剧《如锦》热播以来,观众在尔虞我诈的家族斗争中玩的“不亦乐乎”。剧中,毛毅饰演的“富二代”曹兆康,本应生活在“蜜罐”里,却不曾想自己的命运如此波折。由于上一代的恩怨,母亲“如锦”生了一个女儿,曹家大当家(陈莎莉)为延续子嗣,狸猫换太子,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曹兆康”换来曹家,顺顺利利的当上了曹家的大公子,可又因此,引发了一连串更严重的家族恩怨。“曹兆康”除了应付爱情的刁难,“曹兆康”的大少爷生涯堪比民国版“人在囧途”。家庭的困难和身世的问题接踵而至,让初出社会的“曹兆康”难以招架,皱眉、瞪眼、撅嘴,哭脸;崩溃、无奈、抓狂、委屈,“富二代”曹兆康(毛毅饰)俨然成了“表情帝”,萌翻一众网友,尽显绝妙演技。甚至被观众们称为“最抢镜的男配角”。

  演技完美展示 毛毅版“富少爷”成亮点

  很多影视作品中都出现过“富二代”的形象,但毛毅在《如锦》中饰演的“富二代”曹兆康却与众不同。从最初的狂傲不羁、任意妄为,到后来的洗尽铅华、冷静沉稳,经历了一个人格的蜕变和成长。曹兆康曾经自以为“天下舍我其谁”,在所有人面前耀武扬威,自视甚高。但最后“栽了跟头”之后却一蹶不振,正是他以前最看不起的东西帮他渡过了难关。从最初的拜金主义和桀骜不驯,让很多观众谈起“富少爷曹兆康”就“有一种想抽他的冲动”,到最终的为之遭遇心酸流泪,毛毅把这个角色的转变过程诠释的准确到位,甚至让观众惊呼“演艺功力大爆发”。对此毛毅谦虚的表示:“曹兆康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跨度确实大了一些,但挑战也意味着机遇和进步,作为一个演员就要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塑造多面的形象,不断提升演技,这样才能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永远的印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099209.shtml report 3012 毛毅《如锦》剧照《如锦》毛毅成表情帝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的年代传奇大戏《如锦》再度引发收视热潮。该剧由温峥嵘、江宏恩、毛毅、曹凯、陈莎莉、李勤勤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如锦》毛毅成表情帝 上演民国版“人在囧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