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 “银幕车神”死于车祸

来源:新京报

 

保罗去世前几个小时,曾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晒出了自己与“速激”伙伴们的合影
保罗(图左一)去世前几个小时,曾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晒出了自己与“速激”伙伴们的合影


 成名于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生活中也喜欢跑车,最终也因交通事故去世,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的悲剧透着宿命的意味。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保罗-沃克经纪人对外确认,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保罗在美国南加州附近乘坐朋友的跑车遭遇车祸,坐在副驾驶上的他和朋友同时身亡,享年40岁。由他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还没杀青,电影美版《暴力十三区》正在后期制作。保罗曾与前女友瑞贝卡育有一女,名为梅朵-瑞恩。

  超速造成悲剧

  据美国媒体报道,保罗-沃克当天前往洛杉矶以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参加一场为菲律宾台风赈灾的车展,当时他乘坐其好友、专为跑车测试性能的公司老板罗杰-罗达斯的跑车,车辆在一个弯道发生意外。从现场照片来看,跑车可能是侧面撞上树,引发车后部发动机爆炸。洛杉矶警方在进行事故调查后发布公告表示:“超速是造成这场车毁人亡惨剧的主要原因。”

  如同《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撞车戏一般,不少网友感叹“戏如人生”,只不过保罗在事发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保罗-沃克生前致力于慈善事业,2010年曾飞到智利帮助地震中的灾民,前段时间还在参与帮助海地地震幸存者的活动。保罗在自己的推特的个人说明是:“玩的就是心跳”,生性喜欢冒险的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很多惊险场面都是自己上阵,此外他还喜欢打猎和射箭。

  “速激7”尚未拍完

  保罗去世前正在拍摄詹姆斯-温导演的《速度与激情7》,影片前段时间在亚特兰大拍摄,戏份才拍了不到一半,近日恰逢感恩节放假,剧组原本打算明年1月转场阿联酋迪拜。保罗无法归队后剧本应该要做出修改,而影片的档期为明年7月11日。

  据驻洛杉矶中国记者透露,《速度与激情7》剧组三周前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采访中保罗-沃克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是个疯狂的车迷,搜集了很多跑车,并且是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的球迷。保罗-沃克生性略有些腼腆,采访中他曾感叹作为演员自己的家洛杉矶总是那么的近又那么的远,想不到他最终死在跑车上,而且距离洛杉矶并不远的地方。 编译:杨林

  ■ 悼念

  文-迪塞尔:兄弟,我会非常想念你。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

  岩石强森:用坚强信念与爱陪伴沃克一家共渡难关,我们会坚强,我爱你兄弟。

  詹姆斯-温(“速激7”导演):我现在心都碎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环球影业:环球每一个人都很悲痛。14年来保罗真的是我们这个大家庭最爱、最敬重的成员,这种失去对于《速度与激情》的每个成员,以及无数粉丝来说都是毁灭性的。对保罗的家人我们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 人物小传

  从童星到银幕车神

  ●1973年9月12日出生

  保罗-沃克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格兰岱尔市,本名保罗-威廉-沃克四世。他母亲是一名时装模特。受母亲的影响,保罗从小就踏入演艺圈,当过许多广告片的模特,并出演了多部电视剧。

  ●1986年首演电影

  保罗非常迷恋海洋,曾取得了一个海洋生物学的学位。1986年,保罗以出演惊悚喜剧《壁橱里的怪物》正式进入电影界。1998年,保罗-沃克首次担任主演,出演迪士尼喜剧片《宝里宝气大追击》,但影片未能取得理想票房。倒是同年与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欢乐谷》大获好评。

  ●2000年加盟“速激”

  保罗2000年在《头骨俱乐部》中的精彩演出获得多家电影公司的注意,环球邀请他与范-迪塞尔一同担纲《速度与激情》主演,让他和范-迪塞尔红遍全球。他在这个系列影片中饰演卧底警探布莱恩-奥康纳,在电影中玩车的酷样,几乎成为当时年轻人最艳羡的帅哥偶像,片中的许多飞车特技都是由他自己完成的,凭借此片他也获得青少年选择奖、好莱坞电影节突破男演员奖。2003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保罗-沃克陆续出演《速度与激情》第2、4、5、6集,后两集分别取得6.26亿美元和7.8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除此之外,近几年保罗还曾在《父辈的旗帜》《南极大冒险》等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098865.shtml report 2346 保罗(图左一)去世前几个小时,曾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晒出了自己与“速激”伙伴们的合影成名于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生活中也喜欢跑车,最终也因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保罗-沃克 “银幕车神”死于车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