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票房:《扫毒》两日票房反超《地心》

来源:搜狐娱乐
《扫毒》海报。
《扫毒》海报。

《地心引力》海报。
《地心引力》海报。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本周随着周五《扫毒》的上映,好莱坞大片一统天下的局面终于被打破,上映三天票房有两日反超《地心引力》排名第一,首日创下2150万也算是不错的成绩,甚至超过了《饥饿游戏2》1870万的好成绩。

  本周大盘3.59亿,观影人数一千万,与上周相比,都稍有回落。毕竟本周上映的新片无论是数量还是量级上,都没有上周《地心引力》+《饥饿游戏2》那么来势汹汹。本周上映新片《森林战士》虽然是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但在上映前少见宣传与话题,热度不够的情况下首日只有300万票房。在上周的华语片《控制》票房败北之下,本周五上映的《扫毒》凭借早前试映场良好的口碑造势,不仅首日获得2150万超过当天1800万的《地心引力》,且在周日时继续反超,最终在本周获得7870万票房,破亿指日可待。

  11月影市总结:进口片统治月 《雷神2》夺冠

  根据电影票房官方微博的初步统计,2013年11月,全国放映260万场,人次4400万,票房15.4亿,票房较去年增长36%,增长速度比目前的月均增长速度略高。《雷神2:暗黑世界》以不到400万的优势盖过《地心引力》,成为了单月票房冠军(两片的票房分别为3.372亿与3.347亿)。另外,《金蝉脱壳》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也分别以2.5亿与1.372亿位列三四。在国产片方面,票房最高的为仅上映两日的《扫毒》,以5200万票房排在了单月第八。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主要是因为12月这个传统意义上的“贺岁档”基本都是国产电影的自留地。为了保障国产片的利益,当年在11月前所挤压的进口片,会在11月集中释放,因而使得11月影市处在了进口片的统治之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096377.shtml report 1524 《扫毒》海报。《地心引力》海报。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本周随着周五《扫毒》的上映,好莱坞大片一统天下的局面终于被打破,上映三天票房有两日反超《地心引力》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一周票房:《扫毒》两日票房反超《地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