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马年全面发力 中国好歌曲导师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歌曲
中国好歌曲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本着开门办节目的宗旨,央视2014年将全面发力,各档节目也将全面升级,尤其是第一季中,可谓亮点颇多,其中央视与灿星联手打造的《中国好歌曲》将领跑马年第一季,目前四大导师已基本确定,刘欢、周华健、杨坤和蔡健雅将坐镇评委席。而李宗盛则担任音乐顾问。

  对于央视2014年的全面发力,搜狐娱乐从央视方面获悉,从2010年8月起,央视便设置了节目研发管理部门,正式将节目研发创新工作纳入全台创新战略,已推出近100档原创新节目,而今年央视各频道就推出了近40档新节目。也是从今年开始,央视每年还拿出2亿元人民币作为创新基金,激活全台的创新力量。像《舌尖上的中国》、《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节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除了内部的创新,央视还采取“开门办节目”,积极整合各方面优秀的力量,为创新引擎加足马力。像与灿星制作合作的《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功夫》、《出彩中国人》,与天娱传媒龙丹妮团队合作的《嗨!2014》,与光线传媒合作的《梦想星搭档》、《超级减肥王》,与唯众传媒合作的《开讲啦》,与台湾吴宗宪团队合作的《星剧汇》,邀请了韩国真人秀节目金牌编剧加盟的《星员工》等,便是“开门办节目”下的产物。

  据悉在第一季度中,除了有《中国好歌曲》外,一年一度的年夜饭春晚也备受期待,而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也将在春节播出,再掀收视话题。成龙、冯小刚坐镇的《中国好功夫》也将在3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1/n391073305.shtml report 1002 中国好歌曲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本着开门办节目的宗旨,央视2014年将全面发力,各档节目也将全面升级,尤其是第一季中,可谓亮点颇多,其中央视与灿星联手打造的《中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