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快递》内地公映 真情打破冷漠壁垒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雁名千里送骨髓
张雁名千里送骨髓

巫迪文为霍诗丹奔波
巫迪文为霍诗丹奔波

  搜狐娱乐讯 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片《幸福快递》,已于11月29日内地上映。作为一部典型台湾电影,该片题材青春励志,风格小清新,以两岸几个年轻人为主体,讲述骨髓捐赠,生死营救的大爱故事。制片方表示,“《幸福快递》以大爱为宗旨,再现了当下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同时也以骨髓捐赠为载体,打破冷漠壁垒,用温情和责任号召大家关心身边人,积极帮助那些弱势群体。”

  《幸福快递》“清新”冬季银幕

  在天气越来越冷的当下,时至年末的小荧屏和大银幕却分外火热,国外大片与国产影片扎堆的银幕已是白热化。在众多的奇幻科技和枪声爆破声中,电影《幸福快递》刮来的小清新风倍受青睐。一面影片延续了台湾电影的经典风格,让观众再一次尝到“美景+爱恋”的“鲜”,一面在此基础上,通过“捐献骨髓”这件事,升华该片至大爱的高度,堪称“心灵鸡汤”的治愈型影片。

  影片中,首先扑入眼帘的是绿意盎然的田园美景,一个带着安全帽骑着电动车的少女,从弯曲的公路上缓缓驶来,瞬间让冒着寒冷进入影院的观众一阵暖心。随着剧情的递进,主人公们跌宕起伏的命运引得众多观众为之动容,名为“铅笔还给你”的网友说到,“电影《幸福快递》太能催泪了,特别是两个女孩得绝症后痛哭的样子,让我一下子鼻子酸酸的,眼泪不自主的流下来了。”

  “髓缘”真情打破冷漠壁垒

  在清新自然的基调下,电影《幸福快递》不再是此类电影以往的小情小爱,而改变套路彰显人间大爱。片中,通过两个罹癌少女寻求帮助的两种境遇,一个无情的被拒绝,一个得到了陌生人的帮助,最后帮助他人的男孩不仅挽救了他人的生命,也让自己女朋友的梦想可以延续和完成,堪称最完美的“快递幸福”。

  以海峡两岸四个年轻人为主体,通过他们在爱情、友情、亲情中的纠结挣扎,为爱和生命上演的一场场“生死大营救”,呈现出时下一种青春励志的活法。影片制片方表示,“《幸福快递》以大爱为宗旨,通过‘捐献骨髓’这件事,传达陌生人之间分享爱的重要性,用温情和责任呼吁更多的人,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中学会打破冷漠壁垒,帮助那些弱势群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1/n391072024.shtml report 3248 张雁名千里送骨髓巫迪文为霍诗丹奔波搜狐娱乐讯由卓文萱、霍诗丹、张雁名、巫迪文、九孔、纳豆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励志片《幸福快递》,已于11月29日内地上映。作为一部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