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嫁百亿豪门 今日筵开160席

来源:搜狐娱乐
婚礼注册仪式上新人相拥
婚礼注册仪式上新人相拥

  蔡汪婚宴今晚于会展筵开160席,今早蔡加赞(Karson)将拉“大军”到港丽酒店接新娘,之后再到君悦酒店进行斟茶仪式,蔡家这次放弃在大宅斟茶,原是为了Karson远道而来的好友,可参观这难忘一刻,由于人数众多,蔡家已订了该酒店的总统套房。

  蔡加赞同汪圆圆于28日结婚注册,一对准新人在双方家长及180名亲友见证下,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现场宾客有琦琦(微博)、戴凯欣、张玉珊同谢婷婷(微博)等,汪诗诗同甄子丹的一对宝贝子女就担任花童。

  蔡志明送6亿豪宅

  蔡家娶新抱,准老爷蔡志明豪送价值6亿的大宅给儿媳做新居,准奶奶蔡李惠莉更亲自挑选及设计多套总值8000万元的钻饰作聘礼,整个婚礼花费估计高达8亿元。

  蜡烛气球布置浪漫求婚

  汪圆圆回忆蔡加赞求婚那天,是拍拖两周年纪念日,他们睇戏食饭庆祝,之后蔡加赞带她回家,说要给她看些东西。“开门后,我见到很多蜡烛、气球和鲜花,再打开黑色帘子,看见很大束红玫瑰。”蔡加赞随后跪下来及递上钻戒问:“Will you marry me?”蔡加赞补充:“当时她很感动,呆立当场,要我再多问一次。”

  法国拍婚照影足几日

  两人订婚后去了法国拍摄婚照,影了两三日,每日影足10多小时,试过拍摄途中被保安驱赶,幸获卖雪糕的太太帮忙与保安交涉。这次法国之行,两人顺道购入出生年份的红酒,饼店更为两人特制的Macaron。

  抬山珍海味聘礼腰酸背痛

  蔡家早前进行过大礼仪式,出动5辆七人车运送礼品到汪家,包括在日本竞投回来的顶级水果和山珍海味,蔡加赞与一众兄弟搬到腰酸背痛,非常夸张。汪圆圆回忆:“当日我走出客厅见到这么多东西都很惊讶!”据悉,蔡家送上的山珍海味不包括鱼翅,因为蔡加赞与汪圆圆都支持环保,本周六举行的也是无翅婚宴,慈善团体于婚宴后更会回收厨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30/n391057419.shtml report 2908 婚礼注册仪式上新人相拥蔡汪婚宴今晚于会展筵开160席,今早蔡加赞(Karson)将拉“大军”到港丽酒店接新娘,之后再到君悦酒店进行斟茶仪式,蔡家这次放弃在大宅斟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