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自曝“豪门”生活:超市买半价死鱼

来源:重庆晚报
刘涛自曝“豪门”生活:超市买半价死鱼
刘涛自曝“豪门”生活:超市买半价死鱼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正在安徽卫视等几大卫视热播。近日,该剧主演刘涛、张铎、乔振宇、王倩一作客《非常静距离》,接受了李静的采访。在剧中饰演超市经理的刘涛自曝自己一边拍戏一边给家里买菜,还学会了不少超市省钱秘诀。据悉,该期《非常静距离》12月1日23:40在安徽卫视播出。

  王珂用绿色胶囊粘心形翡翠

  刘涛与王珂结婚已经六年多,刘涛说,现在王珂觉得她越来越不浪漫,而王珂自己则经常做一些浪漫的事情让她觉得浪费钱。这时,张铎插话说:“一点都不费钱,创意特别好。”张铎说,有一次看到王珂发微博,因为刘涛喜欢翡翠等东西,王珂便用绿色胶囊状的头痛药给刘涛粘了一个心形的“翡翠”。听张铎提起这件事,刘涛也表现得十分幸福,她透露王珂做那个做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去接她时,包装得很好地送给她,还说“又到杀青进贡时”,“然后回到家,看到床头上摆着一个真的(翡翠)。”

  刘涛超市买快死半价鱼

  刘涛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超市经理,她自曝每天拍超市的时候,她身边就会有两个推车,一个场景一拍完,她就开始挑东西。导演再喊开始,她又重新进入拍戏状态,“等到收工的时候,我也把家里的事都办完了。”刘涛还传授起了在超市买菜的诀窍,她跟超市的师傅都比较熟了,有一次买鱼的时候,发现卖鱼师傅把快死的鱼捞起来放在冰块上,卖鱼师傅还告诉她放在冰块上的鱼是半价,“从此以后我就跟他说,哪条你觉得不太好了,你就告诉我。”刘涛还补充说:“我真的现在越来越有经验了,比如超市的肉吧,虽然你不能讲价,但是有一些品牌肉,你真的可以跟他说,买二送一,或者说我买一个60块钱的排骨,你得给我送一个20块钱的肉。可能也就省了五六十块钱,或者说一条鱼半价,也就省了十几二十块钱,但我觉得怎么这么开心啊。”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30/n391052783.shtml report 2678 刘涛自曝“豪门”生活:超市买半价死鱼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正在安徽卫视等几大卫视热播。近日,该剧主演刘涛、张铎、乔振宇、王倩一作客《非常静距离》,接受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