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Cindy Angela比泪奔 石头示爱感动郭涛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爸爸去哪儿》中,第一个面对挑战的就是田亮,他又当爹又当妈地要照顾五个孩子的起床和早饭,还要保证这一切顺利进行,虽然中间出现了波折,但总体来说,他的表现相当不错。

  终于找回了自己爸爸的小朋友们,下午的任务就是陪伴村子中的孤寡老人,逗他们开心,几个宝贝都非常懂事,Cindy帮老奶奶捶肩,石头和Kimi陪老人聊天,天天和Angela还给老人们唱歌,一个下午的陪伴、玩耍,让老人们感动落泪。

  几乎每期节目中,观众都会被孩子们所感动,本期登上“感人榜”的就是小石头,虽然认为爸爸生气的时候不爱自己,但被问到最想和爸爸说什么时,小男子汉也柔情地表示,想告诉爸爸“我爱你。”

  田亮照顾娃手忙脚乱 cindy Angela比着泪奔

  考验又来了,刚刚能够独自照顾女儿Cindy的田亮,这回要自己一个人照顾五个小朋友,既当爹又当妈,头一天晚上,他就已经担心起来,提前给各位小朋友分配任务。

  第二天一早,田亮先是给Cindy穿好衣服,又带着找来的Angela回家换衣服,五个孩子中,他最担心的就是Kimi,生怕他起床后会搞不定。看kimi睡的正香,又转脸赶到天天的海景房去叫他起床,谁知,天天以为自己被遗忘了,又因为系不上鞋带正坐在床上抹眼泪,哄好了天天,就剩下一个艰巨的任务了——叫醒Kimi。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虽然叫醒Kimi费了点周折,但他这次竟然没有哭闹,这大概也让田亮十分欣慰吧。

  叫醒“服务”后,田亮开始给五个宝宝做早饭。这次,他提前带来了速冻水饺,煮熟后,五个宝贝每人一碗,吃得十分开心。吃过早饭,田亮代理老爸的工作总算结束了。

  不过,这过程田亮也并不轻松,Cindy因为妹妹Angela不听自己的话而嚎啕大哭,田亮费劲心力哄好后,谁知angela把喝不完的牛奶扔掉,再次引起了Cindy的不满,劝说几次不成,她再次哭了起来,一旁见状的天天忍不住扶住头,露出一脸的无奈。

  把姐姐Cindy惹哭两次,Angela自己也没闲着,五个小伙伴进入防空洞寻宝时,因为太黑,Angela被“妖怪”吓坏了,出来后抱着爸爸哭个不停。不一会,又因为被kimi打了一下再次放声大哭,这次就没那么好哄了,王岳伦赶忙把Angela抱到一边,生怕引得其他孩子也跟着哭了起来。

  最后,摆平Angela的还是一条黑色的小狗,看到村民爷爷带来的小狗,Angela立即止住了哭声,牵着那条她认为“谁都想要”的狗狗们去进行下一个任务了。

  萌娃细心照顾“爷爷奶奶” 孤寡老人感动落泪

  终于不用到处找食材了,娃们的任务有新变化。本期中,他们要照顾儿女长期在外打工的孤寡老人,陪他们聊天,逗他们开心。几个孩子立刻开心地接受了任务。

  Cindy一进房间就主动爬上床给奶奶捶肩膀,Kimi和石头则在一旁陪着老人聊天,给老人剥花生。而另一边,天天和Angela任务完成得也非常出色,Angela帮奶奶擦手,奶奶喂他们吃东西,两人还都礼貌地说“奶奶辛苦啦”。

  整整一个下午,老人们在孩子的陪伴下笑容满面,孩子们一会给老人送花,一会和老人比腕力,都逗得老人哈哈大笑。郭涛还主动邀请老人们和大家一起吃晚饭。而晚饭则是早上打捞上来的海鲜。孩子们再次体现出了他们的热心、友善,Angela端着虾盘,给每位老人一个,Kimi拿着小蛤蜊和老人干杯,而石头则成了专属上菜员。

  一顿满足的晚餐后,大家又一起玩起了童年游戏,机器人、木头人、老鹰捉小鸡等游戏轮番上演,开心之余,还有老人忍不住偷偷拭泪,虽然五位小宝贝都没看到,却被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在了眼里。

  宝贝诠释心中的爸爸 石头“表白”感动郭涛

  爸爸在子女心中是什么样的?五位爸爸心里也没底。于是,村长李锐将五个孩子一一叫到面前,询问他们对爸爸的看法,当然,这一切都被监视器前的爸爸们注视着。

  最先“亮相”的是Kimi,爸爸林志颖经常不在家,Kimi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多回家,希望能有爸爸在身边。“村长”问他最希望爸爸陪谁时,Kimi不假思索地说,“希望他有时间能陪妈妈。”这句话让林志颖十分意外,田亮也称赞Kimi情商高。

  “暖男”天天的表现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他那句想和爸爸妈妈永远在一起,相互爱着彼此,让张亮特别满足。Angela的回答最搞笑,她竟然爆料爸爸每天光着去外面,王岳伦顿时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谁知,不一会,Angela自己又补充了一句,“爸爸光着脚去外面。”总算真相大白,还王岳伦一个清白。Cindy眼中的爸爸在家有绝对的权威,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全都听爸爸的,随后,她还不忘爆料下妈妈在家老凶自己。

  虽然刚刚被爸爸凶过,但石头提起爸爸,依然是满脸暖暖的表情。爸爸做蛋炒饭好吃不好吃?石头的答案是不仅好吃,而且还比其他人做的都好,他还不忘补充一句,“爸爸现在就给我回去做了。”不过,他也确实害怕爸爸生气时的样子,而且每到这个时候,他就认为爸爸不爱自己了,这让监视器前的郭涛有些莫名其妙。被问到到想对爸爸说什么的时候,郭涛明显有些紧张,毕竟刚刚和儿子瞪过眼,也不知道儿子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但石头的答案让他大为感动,儿子的答案就是最有魔力的那三个字,“我爱你。”回去见到儿子,郭涛一把将他抱在怀里,还开心地给儿子做了蛋炒饭。在石头吃饭的空当,他不忘和儿子聊聊天,告诉石头自己特别爱他,还主动承认错误,保证以后会尽量控制情绪,让儿子也指出自己的错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30/n391052382.shtml report 4390  本期《爸爸去哪儿》中,第一个面对挑战的就是田亮,他又当爹又当妈地要照顾五个孩子的起床和早饭,还要保证这一切顺利进行,虽然中间出现了波折,但总体来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