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甜甜改名转运 倾情加盟蔡康永《爱情短信》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海报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海报

利晴天和小甜甜
利晴天和小甜甜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由Rainbow戏剧倾力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原著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该剧不仅集结了李晟、李佳航、伊洋等内地青年演员,同时还有两位台湾演员利晴天和小甜甜的鼎力加盟。作为台湾少有的“女谐星”,小甜甜的内地舞台剧首秀受到了颇多关注,此次参演《爱情短信》,她将化身成为最佳闺蜜登登,为好友的追爱之路出谋划策。

  首登内地舞台 活泼可爱本色出演

  在11月22日播出的《康熙来了》中,刚刚将本名改为“张可昀”的小甜甜爆出,自己改名后运势变好,目前最大的改变就是即将出演由蔡康永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的闺蜜登登。蔡康永不禁调侃“改了名字之后连我的舞台剧都挡不住你”,让小甜甜心情大好,更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接到这个角色,目前已经确定将到北京和上海两地参与演出。

  参演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是小甜甜第一次登上内地舞台剧的舞台。之前由她主演的台湾舞台剧《跳舞吧!胖女孩》,走位、台词、肢体、表情让她吃足苦头,让观众大赞她敬业的同时,剧中充满斗志和活力的表演也让很多现实生活中的胖女孩找回了自信。此次在《爱情短信》中饰演的登登,与小甜甜活泼可爱的特质十分契合,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小甜甜也在微博中表示十分兴奋、紧张和期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观众在舞台上看到一个可爱的胖女孩登登。

  努力减重 向“肉肉的女孩”看齐

  在《康熙来了》中,小甜甜还爆出了选角中的一个小插曲。她说:“主办方跟我说,你可不可以稍微瘦一点,你的角色往前一步是胖子,退后一步是瘦子。”蔡康永也马上补充说:“我的那个角色设定是个肉肉的女孩,不是胖子。”虽然她目前还没有瘦下来,但是她身上活泼、爱笑的特质还是让她成功入选,成为饰演“登登”的不二人选。

  目前,小甜甜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第一次到北京的她经常在微博PO出自己“吃喝玩乐”的照片。一张吃糖葫芦的照片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回响,有网友大力推荐北京烤鸭和各种美食,也有网友担心的说“说好的改名字之后变瘦呢”。小甜甜的经纪人透露,虽然面对北京的众多美食让她十分心动,但是她目前也在努力减重,希望能够在演出时变身成为“肉肉的女孩”登登,给大家一个惊喜。

  目前,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剧组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该剧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并将于2014年1月17日至19日登陆上海艺海剧院,为两地观众献上岁末的舞台剧大礼,继续将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话剧的小清新之风带给更多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3535.shtml report 4512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小海报利晴天和小甜甜搜狐娱乐讯12月20日,由Rainbow戏剧倾力打造、改编自蔡康永原著并由其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