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与王力宏同期公布恋情 被疑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曝光与女友合照
王力宏曝光与女友合照

李云迪和田霏曾在年初被媒体拍到(资料图)
李云迪和田霏曾在年初被媒体拍到(资料图)


  (转自天天新报)就在王力宏公布另一半后,前天半夜李云迪也用几乎同样的口吻宣布了自己有女友的消息,但由于紧挨王力宏公布,被怀疑是借王力宏炒作。更有网友爆料称,李云迪女友并不是哥大本校而只是附属于哥大的独立学院。对此,记者昨天联系李云迪方面,但其助手一听是关于恋情便挂断了电话。

  在王力宏27日凌晨公布恋情后,27日深夜11点左右,李云迪莫名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女孩的照片,但又瞬间秒删(‘秒删’就是很快删除的意思)。这张照片瞬间引起不少八卦人士的狐疑,纷纷询问该女孩是谁。但就在人们还在打听时,李云迪自曝恋情。差不多40分钟后,理清思绪的李云迪,再次发布该女孩照片,并附文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由于选择公布恋情的时间离王力宏公布恋情不超过24小时,加上语气都和王力宏非常相似,因此,李云迪此举也引来不少王力宏粉丝的反感,记者注意到,不少王力宏粉丝更在其微博指责其始终贴着王力宏来宣传自己,李云迪方面始终没有做出回应。就在王力宏公布女友李靓蕾身份后,有自称是哥大学生的网友爆料,其女友正在哥大就读博士。但也有网友称,李云迪女友田霏毕业的并不是哥伦比亚大学本校,该校只是附属于哥大的独立学院,名叫巴纳德学院。也有网友指出,巴纳德学院排名虽然远远比不上哥大,但也是全美有名的女校,进该校的难度也很大,且学费也不菲。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3263.shtml report 3077 王力宏曝光与女友合照李云迪和田霏曾在年初被媒体拍到(资料图)(转自天天新报)就在王力宏公布另一半后,前天半夜李云迪也用几乎同样的口吻宣布了自己有女友的消息,但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云迪与王力宏同期公布恋情 被疑炒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