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意外爱上江铠同

来源:搜狐娱乐
《爱闪亮》徐正曦饰演高人
《爱闪亮》徐正曦饰演高人

徐正曦、江铠同剧照
徐正曦、江铠同剧照

徐正曦写真照
徐正曦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由徐正曦、江若琳、江铠同、范逸臣等两岸三地演员联袂出演,此外老戏骨恬妞的倾情出演也为该剧添色不少。偶像演员徐正曦此次受到导演宋洋的邀请在剧中饰演性格叛逆的海归高然,剧中的高然从对江铠同饰演的甄珠针锋相对到意外的爱上她,也成为了该剧的情感脉络的一大转折。

  电视剧《爱闪亮》播出至今故事已经发展过半,剧中人物情感走向已经呈现出了一个方向,而让观众们呼喊声最高的“男神”徐正曦的情感脉络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意外爱上了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高然是甄珠过时丈夫志伟的发小,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不愿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却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起初他对甄珠意见很大,认为她是喜欢攀高枝的拜金女,并且一直排斥她,但是在逐渐的了解中,他开始对甄珠的印象有所改观,还意外的爱上了甄珠。在昨天的剧集中,高然一个人在天台隔空与志伟谈话,坦言自己爱上了甄珠并想照顾她。剧情发展到这,观众已经分为两派:一派希望高然和甄珠能有个好结果,而另一派则认为像高然条件这么好的男孩还可以找个比甄珠强不少的女孩。高然的情感最终花落谁家,还需观众拭目以待。

  与剧中的高然相比,演员徐正曦生活中却是个有些慢热话不太多的大男孩。他高大帅气的外形以及独特的气质笼络了不少“守护神”的心。近日他正在上海赶拍新剧《加油爱人》,也期待他的新作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2587.shtml report 3302 《爱闪亮》徐正曦饰演高人徐正曦、江铠同剧照徐正曦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由徐正曦、江若琳、江铠同、范逸臣等两岸三地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意外爱上江铠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