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蔡明春晚分道扬镳 或加盟江西卫视新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蔡明
潘长江、蔡明

  搜狐娱乐讯 2013年春晚舞台上,潘长江和蔡明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二人合作组成的“小陀螺组合”笑翻众人后,马年春晚二人再携手的呼声就一直不断。虽然此前曾有风声透露二人或将再度携手再续辉煌,但根据马年春晚二审的现场情况看来,蔡明并未和潘长江同行,而是和华少及岳云鹏同车,二人再续前缘的机会看起来却并不大。

  不过记者看来,不管这新晋的“小陀螺组合”牵不牵手,这春晚都是一定要上的,就目前的媒体消息看来,春晚二审的名单上潘长江、蔡明、郭冬临、赵本山等都在其列。就算这些大咖们不合作演出,观众还是能在春晚上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一睹他们的风采的。不仅春晚要上,这对“小陀螺组合”的的喜剧事业据闻也是蒸蒸日上,各有千秋。这边蔡明高调亮相某卫视担任评委,那头潘长江就兴致勃勃要加盟江西卫视的新节目。

  记者从江西卫视了解到,潘长江已经是节目组紧紧锁定的目标之一,虽然吴宗宪、周星驰也在候选名单之列,但相比之下,内地的观众可能要更买这些春晚老面孔的账,究竟能不能取代吴宗宪成为江西卫视开年巨作的评委之一,潘长江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而此前也有消息称,今年将在春晚担当重任的郭冬临也将加盟新节目担任评委,和江西卫视已经进入洽谈阶段,如此以来加上个老朋友潘长江,也算是其乐融融。

  除了这些老面孔,马年春晚的新贵确认是“开心麻花”无疑,保二争一的作战方针让他们的春晚之路更为稳妥。根据记者的独家消息,为了保证节目品质,《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节目组在主持人和评委设置上都下足功夫,既要是观众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喜剧明星,又要兼具时尚活力。而嘉宾评委将采取轮换制,也就意味着将有更多喜剧明星会出现在节目现场,赵本山、贾玲、冯巩、徐峥、黄渤等都有机会来江西卫视被逗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9953.shtml report 1171 潘长江、蔡明搜狐娱乐讯2013年春晚舞台上,潘长江和蔡明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二人合作组成的“小陀螺组合”笑翻众人后,马年春晚二人再携手的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