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丽娜何晟铭结缘《猎天狼》 惺惺相惜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何晟铭结缘《猎天狼》 

陈丽娜 《猎天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雪豹》导演陈浩威倾力打造的战争谍战戏《猎天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陈丽娜、何晟铭、袁珊珊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讲述由“天狼”名单引发的一系列抗战故事。剧中陈丽娜何晟铭结缘该剧,“惺惺相惜”,戏里戏外成为好友。

  据介绍,战争谍战戏《猎天狼》在湖南播出时就拿下极高收视,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也收获满满,收视高升,好评如潮。在剧中,曾经在《乱世三义》、《风雷动》等剧中主演的陈丽娜,饰演杂耍班班主段红缨,与何晟铭饰演的警察队长杨天啸惺惺相惜,结伴江湖,协力破获“天狼”这一悬案。对此,陈丽娜表示,自己最近变身“女汉子”,结识了不少江湖好友,虽然段红缨看似义薄云天,但也有女性细腻的一面和不少小心思,演起来也很有意思。

  在剧中,虽然段红缨与杨天啸只有一段似有似无的感情,更多的是江湖义气和互相欣赏,在戏外,两人也因戏结缘,成为好友,平时也会互相商量、打气、调侃。何晟铭也曾表示欣赏陈丽娜的演技,戏称她“陈老师”。近期,陈丽娜正在横店拍摄《猜拳》,演绎女一号宋青一角,相信很快将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9085.shtml report 1243 陈丽娜何晟铭结缘《猎天狼》陈丽娜《猎天狼》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雪豹》导演陈浩威倾力打造的战争谍战戏《猎天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陈丽娜、何晟铭、袁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丽娜何晟铭结缘《猎天狼》 惺惺相惜走江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