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登《中国梦想秀》 上演产后首个“电视秀”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产后首个给力“电视秀”
姚晨产后首个给力“电视秀”

  搜狐娱乐讯 刚跻身“辣妈”队伍的大嘴美女姚晨11月26日亮相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录制现场,这也是她产后的首个“电视秀”!大牌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携新片《风暴》的姚大嘴一出现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空前的“风暴”般肯定的热烈欢迎,姚大明星也很给力,一口开就猛夸梦想秀:“我看过《中国梦想秀》,我们家人都特别爱看,尤其是我二姑,每次看梦想秀必哭!”

  和姚晨助阵“梦六”快乐传递梦想正能量一样,本周五(11月29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的第八期“梦六”也是欢乐多多:有“孔雀公主”之称的中国著名舞蹈家刀美兰现场助力最原生态的男版孔雀舞;克林顿私人甜点师郭荣锦现做美食令周立波两度噎着;被病痛折磨到生活无法自理的“天籁少女”莫真涵一人能发出八种声音,她用声音传递快乐。

  姚晨携《风暴》亮相梦想秀

  为逐梦体现“姚氏速度”

  除语速快之外,用一年时间完成结婚生子两件大事的姚晨曾自嘲“效率很高”,本次助阵“梦六”她再现著名的“姚氏速度”——一天时间北京杭州双城“打飞的”、“朝五晚九”回到家已接近凌晨。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姚晨还是个哺乳期的“背奶妈妈”,聊起此次离家一天见不到才刚出生四个月的儿子“土豆”,姚晨收起微笑:“森森(深深)觉得很对不起儿子啊!”

  姚晨身着一袭花色白裙产后首次亮相电视荧屏,热辣的身材还引起了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哇,身材恢复得也太好了,和《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一模一样一点没变!”

  此次姚晨是以“梦想特使”身份来到“梦六”舞台的,周立波一见姚晨就发问,有没有因为看《中国梦想秀》哭过?姚晨巧答:“我还好啦,但是我二姑每期必看,每看必哭,常常被追梦人感动到,她还是您(指周立波)的超级粉丝!”提及即将上映的新片《风暴》,姚晨则嘴很甜地说:“这部戏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周立波老师的加入!”

  “姚晨很少在电视综艺节目中亮相,但一听梦想秀,她说无论如何也要来!她很关注公益,梦想秀也是个公益节目,在这里,我们一定可以收获很多!”姚晨经纪人在“梦六”现场说。

  首曝升级辣妈后梦想和接戏标准都变了

  看似星运颇顺的姚晨也曾为实现梦想吃过不少苦,最难的时候也想过放弃转行,但之所以能一直走到今天,她透露秘诀很简单只是“再坚持一下”:“在最沮丧想要放弃的时候,突然间拍了部片子就红了。我觉得是命运让我一直坚持下去,在无法坚持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下,梦想就可能实现!” 她还很慷慨地支招所有正在追梦大道上狂奔的男女老少们:“不要把梦想设得太大,一步一步地走,一个一个地去实现。人在实现一个梦想后会又开始有别的梦想,人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实践自己的梦想。”

  姚晨坦言,自己升级为辣妈后连梦想也变了,“我的梦想是——家庭能够永远幸福,家人永远平安健康,孩子快乐地长大,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实现要用一生的时间!”对于曾经有过一段伤心婚姻的姚晨来说,这个看似简单的梦想很"贵重",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姚晨刚生完孩子就重拾“拼命三郎”的工作作派。姚晨非常羡慕普通妈妈们可以一直守着刚出生宝宝的哺乳生活,而她现阶段所做的“改变”是“不接北京之外拍摄的戏”,“最近正在拍的一部律师题材的电视剧,本来是要在上海拍的,我一听就说离孩子太远拍不了,后来剧组为了我把整个戏改在北京。”

  克林顿私人甜点师令周立波两度噎着

  是什么样美味让“梦想大使”周立波频频舔嘴唇,直咽口水?又是什么让平时稳重得体的梦想助力团成员乱成一锅粥,连“不好美食”的音乐制作人包小柏也忍不住冲上舞台,引得周立波大喊“场面失控”?答案就在今晚出现在中国梦想秀现场的一叠叠小巧精致的甜点美食身上。

  这些甜品均由台湾高级甜品师郭荣锦现场制作。郭荣锦不仅曾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了一家全上海最贵的甜品店,还在克林顿任职美国总统期间多次为其私人宴会制作甜品。“这感觉一下子讲不清楚。”周立波在咽下第一口郭师傅现做的芝士蛋糕后,马上又挖了一大勺塞进嘴里,一边还不忘补充说:“太好吃了,但是真的讲不清楚。”在连吞好几大口蛋糕后,终于“尴尬地”噎住了,也逗得场下因吃不到甜品“羡慕嫉妒恨”的观众笑作一团。

  “我在广西看到一种胭脂米,非常好吃,我的梦想是把它推广出去。”让世界级大厨刮目相看的“胭脂米”,是一种生长在地形封闭、位置偏远的特种大米,秧苗可达150公分,种植出的大米不仅吃着又香又软,而且非常适合酿酒和做年糕。听完郭师傅介绍后,兴致大起的周立波迫不及待上台体验了一把现场打年糕,并大口尝起自己打的年糕块,结果“乐极生悲”再次被噎到,只能在台上狂跳脚,引得现场哭笑不得。

  “孔雀舞鼻祖”刀美兰献舞梦想秀舞台

  头戴传统傣族头饰,一身翠绿的民族服饰,身披同色系的孔雀羽翼,在脚鼓、铓锣等民族乐器的伴奏下,带着祖孙三代一同登台的65岁名为约相的云南老人左右摇摆着身子,踏着小碎步款款而舞,惟妙惟肖的孔雀姿态引来场下阵阵叫好声。“我们的孔雀舞是最原生态的,每一个动作我们都是模仿孔雀学来的。”已是三世同堂的约相家是孔雀舞世家,家里的每个成员都精通孔雀舞,也吸引了众多孔雀舞爱好者慕名而来,“我们的梦想是拥有一个自己的孔雀园,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观摩学习孔雀跳舞。”

  “约相老师是傣族家喻户晓的民间舞蹈家,我非常支持他的梦想。”带病仍坚持到现场助力追梦人的神秘助阵嘉宾的著名舞蹈家刀美兰一上场便为民族舞蹈摇旗助威,“我之所以来,也是希望能把这种民族的根留住,并且带给更多的人。”

  自1957年凭借一曲“孔雀公主”打破了传统孔雀舞以男性为主的惯例后,以女孔雀舞闻名中外的刀美兰时刻不忘将这一民族文化传承下去,而在现场刀美兰老师更是一展所长,为现场观众献上一支历经近六十载岁月的最原汁原味的孔雀舞。刀美兰老师灵现的表演和到位的表情也引得周立波一阵“脚痒”,忍不住跑上台学起舞来,片刻后又悻悻然表示,“我挑的不像孔雀,像只鸡。”究竟周氏孔雀舞跳得如何?而这个号称最原生态的孔雀舞又是否能获得现场梦想观察团的认可?

  “爱笑女孩”乐观开朗感动梦想助力团

  继上期蓝嘴唇和AGE48组合展示出“女性当自强”的坚强与勇敢后,本周“梦六”舞台再次迎来两位乐观开朗的“爱笑女孩”,一位是怀揣配音梦想的广西柳州女孩莫真涵;一位是刚考上中国音乐学院的“宋祖英小师妹”黄文文。

  拥有一双“爱笑眼睛”的莫真涵22年前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病情让她手指变形甚至连勺子都拿不起来。而就是这么一个连基本生活都无法自理的女孩,一直用乐观和快乐激励着自己,“因为老天爷喜欢我,要磨练我啊,看看我的意志力够不够坚强。”莫真涵的自我开导被周立波笑称是“自我疗伤法”。

  此次上梦想秀,这个拥有“治愈系”能量的女孩希望能寻找到一份工作养活自己。“我从两年前开始接触配音,现在可以同时配5-8种不同的声音。”梦想秀舞台上,莫真涵变换着各种嗓音,从低沉稳重到轻松俏皮,从老生腔调到童音童声,让全场惊叹不已。

  同为爱笑的女孩,一身红衣的山西女孩黄文文不时发出的爽朗笑声让现场气氛异常轻松,妙语连珠的话语更是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谈到梦想时,女孩双眼闪过一丝狡黠,“嘘……我爸爸到现在还以为我是为了圆自己的音乐梦,其实我的梦想是完成爸爸的舞台梦。”

  原来,黄爸爸一直很喜欢唱歌,并将所有的希望寄予在女儿身上,现在黄文文已如愿考上曾培养出宋祖英、闫唯文、谭晶等知名歌手的中国音乐学院,这次她是偷偷来实现爸爸的梦想的。得到黄文文的“暗示”后,周立波心领神会掐断家属室的现场声音,与黄文文“密谋”起给父亲的惊喜。那么这份由周立波亲手操刀的惊喜到底会有怎样的呈现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6096.shtml report 5101 姚晨产后首个给力“电视秀”搜狐娱乐讯刚跻身“辣妈”队伍的大嘴美女姚晨11月26日亮相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录制现场,这也是她产后的首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