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吧》黄海波受追捧 成“新黄金单身汉”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被列入“新黄金单身汉”
黄海波被列入“新黄金单身汉”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热播,演员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成了很所人适婚女青年和着急嫁女的准丈母娘们热议的话题,从各个方面来说,果然太适合成为结婚的对象了,他特点不显著,条件算中产,热情善良,又有着小幽默,就像一杯温水,不烫,喝起来舒服又解渴。黄海波的果然一时间成了许多女性心目中“新黄金单身汉”的标准。

  《咱们结婚吧》中一场求婚戏,果然朴实却又掏心掏肺的表白方式感动了所有人,于是前面三十集,果然积累的点点优点突然在这一刻大爆发,让人恍然大悟:原来这个看似普通的男人,竟是不可错过的“黄金单身汉”啊,为了区别于前些年,大家赋予这个称谓的多金又多情的形象,许多观众将他列入“新黄金单身汉”,并且将从果然的方方面面分析为什么他会成为一个标杆:

  外貌:一般;网友认为太帅的会傲娇,蜂蝶自动寻来,挥之不去;太丑的有碍审美追求。

  年纪:而立之年稍微往上(35-40岁之间);年纪小了太轻薄易冲动还处在愤青年纪的男生总是显得有点点naive;年纪老了太淡定,缺少了点小激情。

  财产:有不错的经济基础,有房(无贷款或少量贷款)有车(二十万——三十万的价值)有存款(十万之上)。太多金的男人要么挥霍无度要么小气抠门,能够将金钱的用度拿捏的好的,需要极其强大的内功;没有经济基础的男人,适合同甘共苦的小年轻,对于剩女们来说要面对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的待嫁对象,太残酷了。

  性格:胆大心细,手勤脚稳:还有梦想并想要去完成它,能大胆的决策又能安排好生活心中有数;幽默但不油嘴滑舌;时刻保持男人的小尊严,既非大男子主义却也不是个囊膪。

  品格:善良,有责任感。

  智商:不是人中龙凤,却有着很多生活小智慧和事业上的大谋略。

  情商:情商高,有足够的情商去搞得定婚姻中各种复杂的任务关系,即使一时遇到难题,也是奔着解决问题去的,不是甩手不管或者强硬施压。

  将果然塑造的很是成功的黄海波生活中也是单身,而他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和果然的相似度为80%以上,许多网友们将现实生活中的黄海波也列入到“新黄金单身汉”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5679.shtml report 2959 黄海波被列入“新黄金单身汉”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热播,演员黄海波饰演的果然成了很所人适婚女青年和着急嫁女的准丈母娘们热议的话题,从各个方面来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吧》黄海波受追捧 成“新黄金单身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