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道锋味》浙江将播 谢霆锋掌勺搜环球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厨神”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快乐男声》等节目的热播,“演播室真人秀”逐渐趋向顶峰,越来越多卫视将目光瞄准到“户外真人秀”这一节目形态中。而有着《爽食行天下》等美食节目丰富制作经验的浙江卫视,昨天公布,2014年秋季将推出一档全新的美食户外真人秀节目——12道锋味。而这一节目的最大看点和名字有关,谢霆锋将做“主厨”,和他的明星小伙伴们一起环游世界,搜寻世界各地美食,为观众送上一份“饕餮大餐”。

  霆锋自称“艺人圈里的顶级厨师”

  做艺人不如做美食家

  同时身兼演员、歌手、制作公司CEO等多个头衔的谢霆锋,却是圈内少有的“厨艺高手”。香港歌手刘浩龙、陈奕迅老婆徐濠萦等就在微博上纷纷晒过霆锋的“下厨照”,并大赞谢霆锋“厨艺了得”。而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曝露,霆锋闲时爱在家中研究烹饪,去年更开始向母亲拉姑请教,但多数是西餐。这次“主厨”美食节目,其实也是霆锋自己的心愿,因为霆锋一直强调:真正的梦想其实是做一名真正的厨师,但从12岁出道以来,这个梦想就一直延迟延迟再延迟,所以一定要做一个真正的美食节目出来给大家看。

  霍汶希表示,霆锋最擅长的是西餐,像酥皮火腿磨菇焗牛扒、白汁青口这些都是霆锋的擅长,但最近对中餐也开始有所研究,自制“极品鲍鱼”也很有风味,所以,这档节目不仅要展现中国的美食,更会带大家走遍世界各地,来一次中西合璧的饕餮之旅。

  霆锋制作公司倾力加盟

  打造“舌尖上的环球游”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了这《12道锋味》,霆锋也是卯足了心思。首期节目就将是和父亲谢贤共同搭档完成,而在接下来的11期节目中,将邀请所有自己的圈内好友,共同完成“环球美食之旅”。

  谢霆锋更强调,一档真正的美食节目并不止”吃”这么简单,每一道菜背后,更有“锋味”的故事,他举了一个例子:第一次开瓦斯炉是爸爸谢贤教他煎荷包蛋,当时他说了一些听不懂的话,但现在想起来别有滋味。爸爸说,凡事都有两极化,做人就像这煎成两面的荷包蛋,总是要学习掐拿火候,面面俱到。喜欢半生不熟的蛋也可以,但为人处世不要过分油条,还不如青涩真诚来得好。

  霍汶希透露,霆锋目前定了几个地方,觉得一定要去,其中包括去澳大利亚抓帝王蟹,到法国南部找顶级的松子露,到印尼寻访真正顶尖的麝香猫咖啡,观众可以跟随电视镜头,感受霆锋独有的“顶级美食之旅”。

  对这档节目,霆锋倾注心血,他的制作公司PO也将全程参与到节目制作的过程中来,希望能做出不输于《舌尖上的中国》这样的顶级大片来。

  浙江卫视2014 户外真人秀重磅出击

  美食、家庭、交友 多类型呈现

  浙江卫视一直有丰富的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制作惊艳,《男生女生》《爽食行天下》等节目曾开创过交友、美食户外真人秀的收视奇迹。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透露,2014年,浙江卫视将在户外真人秀节目类型上深度研发,开发美食、家庭、交友等多种类型的户外真人秀节目,让观众有更多选择。

  《12道锋味》作为美食类的户外真人秀,以谢霆锋和朋友们的第一视角,探寻世界美食;而将于1季度开播的《人生第一次》全新改版,集结明星家庭,打造一档“以孩子为主导的家庭心愿之旅”,周间节目《十足女神范》也将以“探寻”的方式,寻找民间“最美丽的人”,挖掘“草根西施”背后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5337.shtml report 1982 “厨神”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随着《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快乐男声》等节目的热播,“演播室真人秀”逐渐趋向顶峰,越来越多卫视将目光瞄准到“户外真人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