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猎天狼》大改戏路 出位表演变“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雪豹》导演陈皓威倾力打造的最新战争力作《猎天狼》,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当红人气偶像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讲述一份由日军特务组织“天狼”名单引发的抗战故事。剧中,袁姗姗不仅与何晟铭再续前缘,出演一对乱世情侣,更大改以往娇柔形象,出位表演变身“纯爷们”,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袁姗姗大改戏路,佳人变“爷们”

  电视剧《猎天狼》由中视精彩、完美星空、百年中视、国龙联盟、云视传媒、南昌市政影视等多家单位投资拍摄,由中视精彩承制发行。继在湖南经视惊艳荧屏之后,该剧在北京地区的播出,也收获超高收视和如潮好评。而女主角袁姗姗的突破性表演,也让不少人为之惊艳。

  作为内地当红女星,袁姗姗曾在《宫锁珠帘》、《爱在春天》、《笑傲江湖》等众多大热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并以娇柔乐观的淑女形象大获好评。此次在《猎天狼》中,袁姗姗大胆转型,从以往楚楚可怜的柔弱佳人转型成为了一位“女汉子”孙晓雨。本是千金小姐的她经历了巨大的转变,成为人质后,变身泼辣勇敢的女斗士,潜伏卧底,周旋敌人之中,冒着枪林弹雨,开枪杀敌,十足的“纯爷们”。对此,袁姗姗自己都忍不住感叹形象的巨大转变:“这次饰演的孙晓雨一直处在非常危险的状态,身心受到了很大的摧残,但是她特别坚强,特别勇敢。”

  出位表演获赞赏,戏外也是“女汉子”

  无论是清纯善良的富家小姐,还是性感撩人的歌女,抑或是骁勇干练的女战士,袁姗姗都能在不同身份之间游刃有余,将人物的转变刻画得层次分别。特别是在后期成为卧底的戏份中,她的勇毅、坚韧,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一场看着父亲死去的戏码,袁姗姗人前冷酷无情,人后伤心欲绝、脆弱崩溃,将忍辱负重的精神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有评论就认为:“袁姗姗此次的表演打破了以往‘小白兔’式的扁平人物塑造形式,让这个经历传奇的女性更加血肉丰满,由此可以看到袁姗姗这些年演技锤炼之后的进步。”而袁姗姗在采访中也不掩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之情,她表示:“我很喜欢孙晓雨这个角色,因为在我演过的那么多角色中,她是最勇敢的一个。”

  戏里袁姗姗变身“爷们”让观众大为惊喜,而在戏外,成名后面对质疑,袁姗姗巧妙的处理方式和坚忍的态度也担得起“女汉子”的名号。正如《猎天狼》男主角,同时也是袁姗姗老搭档的何晟铭所说,“姗姗非常了不起,在骂声和压力下还是毅然不倒,勇往直前”。中视精彩总裁、《猎天狼》总制片人熊诚也力挺袁姗姗的演技和为人,认为“她是这么多年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优秀的一个” ,不仅赞其既能担当古装剧的花旦,也能担得起红色剧的女一号,而面对非议平和的态度,也是极其难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4439.shtml report 2615 袁姗姗剧照袁姗姗剧照袁姗姗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雪豹》导演陈皓威倾力打造的最新战争力作《猎天狼》,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当红人气偶像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