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合伙人》重现经典 女汉子伊一PK女神亚丽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将于本周六22:35继续推出第三期节目。在往期节目中,伊一尽显“女汉子”的彪悍、而“白富美”亚丽也大秀才艺,迅速在节目中崭露头角,作为三位浙江广电主持人中唯一的男性,陈欢也努力摆脱“酱油哥”的标签,与“伊妹妹”“丽姐姐”一起为了完成普通老百姓的愿望尽力PK。本周六的节目中,三位主持人将纷纷挑战经典,和自己战队的小伙伴们一起继续为观众赢得公益基金。

  “女汉子”伊一化身“安妮公主”致敬赫本

  据了解,本期《青春合伙人》的主题是“经典之夜”——伊一、亚丽和陈欢将兵分三路,与各自的小伙伴合作,来一场“穿越之旅”。三位主持人将以自己的方式,重现经典戏曲桥段、诠释影视剧的精华部分,更将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向自己最喜爱的电影及演员致敬。

  在开场秀部分,伊一化身《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向自己最爱的奥黛丽·赫本致敬;而亚丽则变成《魂断蓝桥》中的女主角,挑战费雯丽的经典桥段;而陈欢则变身《乱世佳人》中的白瑞德,大玩经典大片穿越秀。

  开场秀之后的正式比拼环节,伊一选择重现叶倩文经典造型,自称“女汉子”的伊一频频自嘲,称自己这个造型“是伊一的哥哥”。尽管费尽心思做造型,但伊一版“叶倩文”似乎并不讨喜,甚至被观众质疑为造型“老气”,有网友更质疑节目组称“是不是故意做这个造型‘黑’伊一?”

  亚丽旗袍诱惑再现“花样年华”女神范儿

  相比伊一,亚丽的“花样年华”旗袍造型被指女人味十足,看起来,亚丽这次的“旗袍诱惑”似乎更胜一筹,台下观众直呼亚丽为“女神”。对此,亚丽则直接回应称,自己“不敢做女神”,只想“立志做给人温暖幸福的女人”:“助人总是快乐的,若有心,我们的点滴帮助都会给身边的你带去快乐……”

  此外,被质疑为“酱油哥”的陈欢,此次为搏出位、拉人气,不惜穿着浴袍赤脚上场。原来,陈欢此次是为了还原哥哥在演唱会中的经典形象,是成功还是失败?只有看了周六晚22:35浙江教育科技频道《青春合伙人》才知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3914.shtml report 2074 《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将于本周六22:35继续推出第三期节目。在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