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年初播到年尾” 郑嘉颖:没过保质期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版叶问重出江湖
郑嘉颖版叶问重出江湖

叶问成屏霸
叶问成屏霸


  搜狐娱乐讯 当永成将一往情深的目光投向叶问,当一代宗师“民国萌主”羞涩低头,当各路高手开始摩拳擦掌…….电视机前的我们就知道,剧版《叶问》又来刷屏了。从年初的“遍地开播”,到如今的再登江西影视频道,剧版《叶问》在迷倒观众一片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吐槽。有网友统计,《叶问》已播出不下十遍,“这是要从年初播到年尾的神节奏啊!”

  《叶问》反复热播 网友:百播不烂

  今年年初,剧版《叶问》陆续在山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南、湖北、广东、福建、云南、北京等十省市的地面频道全面开播,掀起收视狂潮,其中,山东齐鲁台连续十天稳居收视榜首;海外地区全球联播也紧随其后,引爆全球“叶问热”;8月,《叶问》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播出后,携骄人收视登陆央视一套,抢占暑期档阵地。

  该剧年初首轮播出,就以“萌版宗师”风靡一时,如今再登江西影视频道开播,威力依然不减,吸引了一票追剧粉丝。但如此高频率的排播率,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86版的《西游记》至今已被重播超过2000次,水果台也曾创造过一年之内重播13次《还珠格格》的纪录,但这都不算什么,《叶问》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我家的遥控器都在为之颤抖啊!”

  重播有理 叶师傅感言没过期

  无法否认,《叶问》的反复播出,依靠的是自身过硬的质量,次次吸引眼球也从侧面证明了“好剧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这句名言。名为“土豆白白”的追剧网友表示,“《叶问》重播依然收视不俗,足以代表一定观众群的心理需求和审美倾向,对于看过的人来说,是回味经典,对于第一次看的人来说,则是‘尝鲜’,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网友的热烈讨论,“萌版宗师”郑嘉颖也有自己的看法,“《叶问》不是一部简单的人物传记,与之前影视剧作品中的一代宗师有很大的出入。他不懂生财之道,不迷恋风尘,会害羞,会发问,会失败,不是无所不能的圣人。其实,从他身上,观众可以看到大变革中,普通中国人在生理和心理上的改变,这是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期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2455.shtml report 3605 郑嘉颖版叶问重出江湖叶问成屏霸搜狐娱乐讯当永成将一往情深的目光投向叶问,当一代宗师“民国萌主”羞涩低头,当各路高手开始摩拳擦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