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下人家》收视创纪录 杨童舒变“咆哮姐”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天下人家》剧照
杨童舒《天下人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温情大戏《天下人家》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收视更是创下了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新高。而此次知名女星杨童舒在剧中更是颠覆出演,为帮丈夫维持家计变身“闹市咆哮姐”,其精湛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杨童舒突破演悍妇 闹市当众“撒泼”

  《天下人家》这部剧是国内首部聚焦入殓师生活的电视剧,讲述了由于和伟饰演的殡仪馆化妆师唐中秋与杨童舒饰演的泼辣妻子顾琳平凡且温情的一生。在这部剧中,既有难以割舍的亲情,也有斩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更有磕磕绊绊仍相互扶持的夫妻深情。

  这部剧中,杨童舒饰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她以往温婉贤淑的形象,不仅打扮邋遢毫无气质可言,性格更是泼辣,甚至经常在闹市和各种鱼龙混杂的人闹成一团。尤其是其中一段戏,杨童舒身穿大号花衬衫,蓬头垢面一脸凶相,单手叉腰挥舞着锅铲和人争吵,让人完全无法想象她平时的优雅形象,也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强硬外表掩藏柔情 演技获赞收视创纪录

  作为一个曾对艺术十分向往的女人,片中“顾琳”甘心成为一个强悍的“肉贩”,却是为了帮助丈夫支撑起整个家,维持平凡却充满波折的生活,她的付出让许多观众都表示感动。对于这样一个突破性角色的演绎,杨童舒也花了许多心思。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角色带给了自己非常多的历练,也有很多的惊心动魄。她不仅需要舍弃形象“扮丑”,还要将包裹在人物泼辣火爆外表下隐藏的坚韧和柔情展现出来。

  杨童舒对角色的揣摩显然是成功的,很多观众都对这个表面强硬内心柔软的角色十分认可,纷纷表示角色所表现出来的“大爱”让人动容,演员的表现也十分精彩。这部剧在上海当地收视数据遥遥领先,创下了电视剧史无前例的收视新高,这也是演员的表演受到观众肯定的最佳佐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1773.shtml report 1199 杨童舒《天下人家》剧照搜狐娱乐讯温情大戏《天下人家》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收视更是创下了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新高。而此次知名女星杨童舒在剧中更是颠覆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天下人家》收视创纪录 杨童舒变“咆哮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