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今晚最惨烈一战 撒贝宁化解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阿鲁阿卓、程琳
阿鲁阿卓、程琳

  搜狐娱乐讯 央视原创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今晚20:05将进行新一轮淘汰赛。上周该节目首次入驻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当日收视即破二,成为继《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后第二个黄金档首播收视率超过2.0的综艺节目。网络舆论对于节目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节目的立意和创意为节目来赢得了“零差评”,也让节目成为了未来电视黄金档四强节目的大热门。

  程琳与阿鲁阿卓、萨顶顶与常石磊以及新搭档潘越云、郁可唯这三组搭档最终分数差距仅在五赞之内,他们将为今晚的突围之战全力一搏。

  阿鲁阿卓、程琳走到破镜边缘 撒贝宁锦囊力挽狂澜

  自从组成搭档开始,程琳与阿鲁阿卓的组合就是中充满纠结。程琳年少成名,又是内地流行音乐的先行者,对音乐有着自己的信念。而阿鲁阿卓是新生代的歌手,青歌赛冠军的她具备足够的实力和强大的自信。年龄、背景、经历的不同让她们始终无法与对方完美融合。

  在一路的摩擦与适应中,两人走过前几场比赛,成绩不俗却也难有惊艳之作。但上一周两人选曲程琳代表作《妈妈的吻》却意外失利,成绩垫底。为脱离困境,阿鲁阿卓邀请编曲老师制作了两个版本的参赛曲目,却遭遇程琳的冷眼相待。

  大战在即,两人关系却降至冰点:排练过程零交流,程琳排练到一半拂袖而去,阿鲁阿卓泪奔哭诉“没法合作”。这一看似无法避免的“散伙”危机,却被主持人撒贝宁现场带来的一个神秘锦囊化解。究竟是什么拯救了濒临陌路的二人,她们又能否逃出生天,今晚值得期待。

  萨顶顶、常石磊难破怪圈 叫好不叫座恐再临PK

  萨顶顶与常石磊的组合被认为是所有搭档中“最创新”“最惊喜”的一对,从编曲的奇思妙想到舞台表现的标新立异,他们都是观众最期待的组合。但是在已经过去的两轮单元赛中,他们的歌曲都陷入了“掌声不断,寥寥点赞”的尴尬结局,以至于他们成了PK台上的常客。

  上周二人再次进行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尝试:常石磊在邓丽君的经典之作《千言万语》中加入西方经典浪漫钢琴曲《爱情故事》的旋律,而萨顶顶也收起独特的“扎眼造型”,一席白裙改走清雅路线。但这般匠心独具的演出结果依然如故,所获赞数寥寥无几。有网友看后也猜测:“按照这个节奏,恐怕两人又要进PK赛了。”

  潘越云联手神秘光头男 拼死一战拒做一现昙花

  潘越云上周与郁可唯组成新搭档加入比赛,却并不能迅速适应比赛的节奏。最后一个出场的他们没能带来足够强大的惊喜,大众评审也不加怜悯地给了较低的成绩。倒数第二名的成绩为本场埋下了不小的隐患。

  作为台湾乐坛久负盛名的歌手,潘越云显然不能接受刚刚参赛就遭淘汰的悲惨命运。本场她邀请了一位神秘歌手顶替郁可唯,与自己组成搭档,全力争取好成绩。这是一位男歌手,留着十分惹眼的光头,嗓音富有磁性。他的到来令现场许多关注歌手选秀节目的观众十分惊讶,或许这位神秘光头男将成为潘越云成功逆袭的奇兵。

  众搭档遭遇临时散伙 救场明星各出新招

  被大家所喜爱的“泉基”组合本周将遗憾暂别舞台,这让古巨基相当头痛,他苦苦寻觅,最终邀请来了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搭档。同样在钢琴上具有极高造诣的黄韵玲将与古巨基全力续写“泉基”组合的传奇。 另一边,黄绮珊依然没有回归,沙宝亮告别了临时合作的袁惟仁,与另一位才子,有着“音乐诗人”之称的歌手游鸿明搭档合唱。

  如此多的搭档都遭遇临时散伙,也让观众们有些担心,但古巨基、沙宝亮等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虽然搭档变了,但一定会有新招数出奇制胜,给观众带来众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9995.shtml report 2019 阿鲁阿卓、程琳搜狐娱乐讯央视原创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今晚20:05将进行新一轮淘汰赛。上周该节目首次入驻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当日收视即破二,成为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