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华绝代》申报吉尼斯 刘晓庆:叫我120场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风华绝代》申报吉尼斯,刘晓庆:叫我120场姐 


  华西都市报讯 “赛金花”是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中的传奇女主角,从去年4月首演至今,已在全国80多个城市演出120余场,申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在认证流程中。与此同时,刘晓庆将以“赛金花”的形象入住明年1月在广州塔开业的世界名人蜡像馆。

  下月6、7日,《风华绝代》将重返成都演艺集团剧场,这也是该剧最后一轮演出,明年3月《风华绝代》将在美国结束传奇旅程。

  铁杆粉丝一次买走7张VIP票

  通过主办方的联系,记者电话采访了几位铁杆粉丝。53岁的王先生经商多年,得知刘晓庆《风华绝代》将在成都上演,他一口气买了7张VIP观众票,笑称从不追星,唯有刘晓庆。

  王先生说,他和太太都是刘晓庆的粉丝,第一次看她的电影是《小花》,“表演不做作,清秀脱俗,一下子就把我打动了,用现在时髦的话讲,刘晓庆就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小清新’。”之后,王先生就开始留意“刘晓庆”的名字,30多年来一直为她痴狂。王先生说,“去年我就在现场看了她的演出,这次我又买了7张票,我要带太太和朋友一起去看。”

  前日,刘晓庆四川影迷会专门举行了一次骑行活动,祝贺刘晓庆《风华绝代》创演出的世界纪录。

  三小时演出除了换装全在台上

  昨日下午,该剧成都站主办方成演集团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刘晓庆目前正在美国休假,要月中才回国,虽已演出100多场,但每次演出前她依然很紧张,“紧张是因为她怕自己忘词,她对自己要求特别高,不容许有一句台词错误,或演绎上的瑕疵。”

  作为《风华绝代》绝对主演,3小时里她除了换装时间,几乎全部在台上表演,台词量达3万字之多。据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回顾100多场演出经历,刘晓庆和他们聊天时也感慨良多,“她说她很开心的就是做一件事,能在全世界画上一笔。”

  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剧280元、380元两档门票早已售罄,最贵的1280元VIP门票也所剩无几。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29/170178.shtml report 2747 《风华绝代》申报吉尼斯,刘晓庆:叫我120场姐华西都市报讯“赛金花”是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中的传奇女主角,从去年4月首演至今,已在全国80多个城市演出1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华绝代》申报吉尼斯 刘晓庆:叫我120场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