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谈《战神》 英雄剧不能太夸张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骑马剧照
陈思诚骑马剧照

战神陈思诚
战神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集结了陈思诚、杜淳、王丽坤、严宽、于荣光、于震、李光洁等众多人气演员的抗战电视剧《战神》已经在山东拍摄过半。陈思诚继《士兵突击》后重拾枪杆,在剧中饰演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抗日游击队司令员龙大谷,一路经受战争洗礼,从单枪匹马的太行山“光杆游击队司令”,到历尽残酷战争洗礼成为王牌部队“龙之队”的司令员,逐渐成长为当之无愧的“战神”。

  陈思诚聊《战神》 从小就有英雄梦

  《战神》汇集了陈思成、王丽坤、杜淳、严宽等众多俊男美女,讲述了一段好男儿保家卫国的热血故事,荡气回肠的战争场面、热血激荡的兄弟情义都充满了动人心弦的力量。其中陈思诚挑大梁饰演的“战神”龙大谷是一个亮剑李云龙式的英雄人物,这也是他首次尝试饰演真正的抗日英雄。陈思诚本人对“龙大谷”一角也极为偏爱,他表示所有的男孩儿时都会有一个英雄梦,自己也不例外,这次能真正的去塑造一个抗日英雄的角色,切身体验了一把英雄成长历程,正是圆了自己的少年梦想,所以非常开心。

  批判“夸张派”英雄剧 陈思诚力求张弛有度

  针对前段时间荧屏荧幕上出现的手撕鬼子、气功杀人等“夸张派”英雄抗日片,不少观众对抗战类型的影视作品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怀疑声音,夸张的表演、离奇的情节,一度使“抗日剧”从一个严肃的题材类型变成了“雷剧”代表。但陈思诚表示,《战神》与之前的一些粗制滥造的抗日英雄剧有着云泥之别,不能单纯的从题材角度进行对比,《战神》的“神”更多的指的是抗日勇士们永不服输、永不退缩的民族精神,自己也反对把朴实的抗战剧拍的夸张花哨,失去了本身吸引观众的质朴和真实元素。陈思诚透露,自己在表演中既要把握角色的紧张性,又要在适当的时机体现英雄们多彩的内心世界,因此在表演时力求张弛有度,将“龙大谷”塑造的有血有肉,《战神》绝对是一部严肃活泼、张弛有度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8437.shtml report 1893 陈思诚骑马剧照战神陈思诚搜狐娱乐讯近日,集结了陈思诚、杜淳、王丽坤、严宽、于荣光、于震、李光洁等众多人气演员的抗战电视剧《战神》已经在山东拍摄过半。陈思诚继《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