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光》做客《快本》 钟汉良张钧甯携手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的时光》剧组做客大本营
《最美的时光》剧组做客大本营

张钧甯跳开场舞
张钧甯跳开场舞

钟汉良将自己的“女儿”黑花送给快乐家族
钟汉良将自己的“女儿”黑花送给快乐家族

钟汉良面对主持人“麻辣拷问”
钟汉良面对主持人“麻辣拷问”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实力偶像明星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不仅蝉联同时段收视第一,更取得了惊人的网络点击量。近日,剧中主演钟汉良、张钧甯更是接到了湖南卫视的邀请,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尽管离《时光》拍摄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但两位主演在节目录制现场却仍是配合默契,不仅携手共舞引爆全场,更是在节目中组成“最美时光队”参加游戏,通力合作,默契十足。

  钟汉良现场人气爆棚 观众齐呼“万年修得陆励成”

  在节目录制现场,钟汉良一出现,便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现场的观众粉丝更是数次齐呼“万年修得陆励成”,使得录制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在《最美的时光》电视剧中,钟汉良饰演的陆励成腹黑霸气却又不失温柔,对女主角苏蔓更是无条件的默默守护,赚取了一众女粉丝们的眼泪。而钟汉良更是以其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陆励成这一角色,让这一角色备受网友们的喜爱,电视剧播出以来,陆励成的关注度不断得到提升,更是有网友称“百年等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可见陆励成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已经超过了经典痴情角色柯景腾和李大仁,而钟汉良也以陆励成这一角色俘获了更多观众和网友们的芳心。

  张钧甯现场即兴作诗 才女本色尽显

  剧中另一位主演张钧甯在现场也毫不示弱,不仅与钟汉良携手共舞,共同参与节目游戏,显得默契十足。同时,张钧甯更是拿出了硕士高材生的气派,在录制现场即兴作诗:“十年苦恋是苏蔓,百样美食张钧甯;千载难逢好时光,万人空巷大本营。”一首看似简单的七言绝句,却包含了自己的名字、角色的名字、《时光》电视剧名以及《快本》节目名,不愧是娱乐圈里的才女。

  据悉,此次剧中张钧甯饰演的苏蔓与钟汉良饰演的陆励成之间有着很微妙的关系,苏蔓深爱贾乃亮饰演的宋翊,对陆励成却是敬而远之,而陆励成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苏蔓,并一直默默守护,最后,苏蔓能否察觉到陆励成的爱?两人能否成功牵手?还要交给电视剧来给出答案。至于此次《快本》录制中,两大主演究竟又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还请届时收看《快乐大本营》《最美的时光》特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7055.shtml report 2877 《最美的时光》剧组做客大本营张钧甯跳开场舞钟汉良将自己的“女儿”黑花送给快乐家族钟汉良面对主持人“麻辣拷问”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实力偶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