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帅出演《龙门飞甲》 爆料聂远绰号聂帅

来源:搜狐娱乐
郝帅扮演侠士
郝帅扮演侠士

演员郝帅
演员郝帅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代表江湖、侠客、仁义的武侠电视剧《龙门飞甲》拍摄即将进入尾声,博纳帅气新人郝帅剧中扮演侠士、龙门客栈小二董丹,与聂远、叶璇、高虎、姜大卫、樊少皇等众多知名演员,共同传承剧版“龙门”式经典。聊起片场经历,郝帅十分开心,玩笑称自己虽然名为郝帅其实并不算帅,聂远绰号“聂帅”却是大家公认的帅。

  据制片方介绍,导演蔡晶盛钦定侠士董丹由郝帅出演,主要是因为看中了郝帅眉宇间的那股豪气,而郝帅平时生活上也正是一个特别讲义气的人,在剧组里即使当天没有他的通告,他照常前往片场帮同门师弟拍剧照、拿东西。作为新人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便是经典的“龙门”系列,郝帅连呼幸运,因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武侠故事里那种浪迹天涯的人物豪情,伸张正义的英雄气概,而与聂远的对手戏更是令自己受益匪浅。

  “我认为侠气是一种伸张正义的精神,是对待事情的坦然。无论戏里戏外,聂远哥都侠气十足,是我学习的榜样,在剧组里,他有个外号叫‘聂帅’,因为他人帅,同时又是我们大家的表率。远哥第一天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沙漠戏,我恰好与他坐在一辆沙漠专用车里,经纪人为我们介绍后,远哥很友好地与我点头打招呼,一点架子都没有,所以第一次见面他就给我留下一个非常豪气的印象。”

  有一场戏,郝帅和聂远及其他演员被背对背捆绑在一块,拍摄过程中感觉有人用手在挠自己的手,因为互相背对不知是谁,于是也互动去挠对方,最后大家都没忍住笑场,才发现那人是聂远,聂远的幽默化解了郝帅作为新人的紧张情绪。戏外,郝帅向聂远求教表演方法,聂远则毫无保留传授如何在不说话的情形下更鲜明展现人物性格。

  据悉,电视剧《龙门飞甲》的故事和内容比电影更加精彩,剧中人物性格和故事层面会更全面、丰富、立体,人物关系更复杂、人物情感更饱满,该剧在前三部龙门系列电影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元素和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6185.shtml report 3161 郝帅扮演侠士演员郝帅定妆照搜狐娱乐讯代表江湖、侠客、仁义的武侠电视剧《龙门飞甲》拍摄即将进入尾声,博纳帅气新人郝帅剧中扮演侠士、龙门客栈小二董丹,与聂远、叶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郝帅出演《龙门飞甲》 爆料聂远绰号聂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