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露曾被制片人“潜规则” 拍裸照仅为赚50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梦露
梦露曾被制片人“潜规则”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传奇悲剧的一生,至今仍受世人瞩目。最近一部关于她的纪录片《星碎片刻》即将上映,揭露了梦露过去从未曝光的两大箱手稿和日记,让人一窥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及内心世界。

  电影大胆揭露,玛丽莲梦露在成名前,也和其它小咖女星一样,必须遵从业界的“潜规则”才能获得角色。对此,梦露本人倒是大方承认:“对,我跟制片上床,大家都那样,你不照做,门外就有另一个女孩等着。”她直言,自己不是天生的明星,是靠着后天的努力才脱胎换骨。

  曾担任她6年表演老师的娜塔莎里特斯就说:“当初我并不看好她,她过于羞怯紧绷,连说一个字都迟疑,她的嗓音,犹如抽噎的尖声。”但梦露不气馁,反而加倍努力,她会上3小时表演课,吃完中饭后,下午继续上舞蹈、唱歌、剑术和骑马课。被问到为何这么拼命?她回答:“我努力是为了有朝一日,或许机会敲门时,我会准备好。”

  果然机会就在1952年时来敲门,1949年梦露为赚50元美金拍了一组全裸照片, 后来被印制成月历,在好莱坞引发轩然大波,因为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女星如此大胆。但梦露不认为拍裸照有什么羞耻:“我的身体是自己的,当时我破产了,我缺钱,我不怕曝露、公开、展现我的身体,那又怎样?”有媒体认为她开启了女性的“性革命”,也因此一夕成名,成为让人为之疯狂的性感偶像。

  然而成名后带来的压力,以及老是被定型为“性感尤物”或“金发傻妞”,却让本来就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她越发不快乐。她的日记中也隐约透露出她有抑郁倾向,加上后来沉迷于酒精和药物,第三段婚姻又以离婚收场,终于将她推入毁灭的深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5795.shtml report 1100 梦露曾被制片人“潜规则”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传奇悲剧的一生,至今仍受世人瞩目。最近一部关于她的纪录片《星碎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梦露曾被制片人“潜规则” 拍裸照仅为赚50美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