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U盘》曝中英先导“欲望”海报 展惊情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U盘》欲望版先导中文海报
《U盘》欲望版先导中文海报

《U盘》欲望版先导英文海报
《U盘》欲望版先导英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投资出品、导演徐志强携台湾综艺大咖白云;著名喜剧演员唐爱国、颜冠英;新生代偶像演员肖雨雨、杨珑;山东广播电视台当红主持人阿速、辛凯、小么哥、婷婷等联合打造的贺岁喜剧《U盘》曝光了重口味“欲望”版中英先导海报。

  一个装载秘密的U盘放在了女人私密的乳沟间,彰显着欲望诱惑。黑暗天空划过的一道闪电,也为视觉体验增强了神秘紧张气氛。导演徐志强对海报也有自己的解读方式,“选择较有视觉冲击的女性胸部作为海报主体,是为了加强静态画面对欲望和诱惑的表达。电影《U盘》实则就是在讲述欲望。商人玩钱、官人玩权的畸形价值形态无一不是欲望惹的祸。”

  英文版海报的宣传语“China on the run”(中国在极速地奔跑),更是一语中的地解释了电影所要传达的社会思想。当下的中国,正处于物质生活极速飞奔的时代,也处于精神文明建设滞后的时代,在这“最好又是最坏”的社会进程中,人与人之间、人与时代之间无可避免地会发生很多荒诞、悲凉、滑稽、振奋等情感的碰撞。是欲望,撩拨了发展的快进键;是欲望,按住了生活的快进键;是欲望,将社会的灵魂甩在了身后;迷惘麻木的如电影《U盘》王德礼代表的60后;铜臭味弥彰的如尚善水代表的70后;爱情凄凉、奋斗艰难如钱程代表的80后;疯狂自high的如晴予代表的90后……

  问及导演徐志强为什么一部喜剧风格的影片会在海报设计理念上舍弃喜剧元素,而采用隐晦的甚至是无关的元素来创意,他表示,“喜剧是电影表达的方式,其实我们赋予影片的精神内核是个悲剧。海报的创意其实非常直观,因为《U盘》直面欲望,女性的胸部特征很符合这一主题,极富隐私的U盘又放在这么私密的位置上,更能贴合隐藏在每个人最深处不为人知的驱动力,这就是欲望。我希望在让观众一次笑个够的同时,也能将电影承载的价值内涵传递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5515.shtml report 1598 《U盘》欲望版先导中文海报《U盘》欲望版先导英文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投资出品、导演徐志强携台湾综艺大咖白云;著名喜剧演员唐爱国、颜冠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U盘》曝中英先导“欲望”海报 展惊情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