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年底上映 “鲸涛组合”为井柏然订制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剧中卖萌
井柏然剧中卖萌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鲍鲸鲸和滕华涛这对“鲸涛组合”的最新力作《等风来》即将上映,编剧鲍鲸鲸爆料在构思剧本男主“王灿”这个角色的时候心中原型就是井柏然,而导演滕华涛看完剧本第一个确定的角色演员也是井柏然。

  鲍鲸鲸滕华涛携手为井柏然量身打造“负智商富二代”

  曾携手打造现象级电影《失恋33天的》的黄金搭档编剧鲍鲸鲸和导演滕华涛是华语影坛年轻都市电影新力量,被网友们戏称为“鲸涛组合”,两人在新片中寻找幸福。《等风来》讲述的是井柏然饰演的“最损富二代”,在临时旅行团偶遇倪妮饰演的史上“最装女白领”,两人从开始时的相互拆台到后来慢慢组成最佳损友组合,并一起在尼泊尔这个神秘又神圣的国度寻找幸福的真谛的故事。编剧鲍鲸鲸表示在创作剧本的时候,有意把男主人公王灿塑造成一个“负智商”的富二代,“就是一个典型的2b”,行为呆萌笑点满满。导演滕华涛则表示“看到鲍鲸鲸笔下的‘王灿’形象的时候就第一时刻想到,可能跟井柏然的形象是对的上的。”看来,“惊涛组合”非常看好井柏然,携手为其量身定制了《等风来》中的男主角“王灿”的角色。

  尼泊尔条件艰苦 井柏然用心演绎“贫穷贵公子”

  虽说是演绎富二代,但井柏然在尼泊尔的拍摄之旅并不轻松。据了解,尼泊尔当地条件艰苦,井柏然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没少吃苦,他透露:“尼泊尔物当地资比较缺乏,我们在拍摄时有时吃胡萝卜度日,我和倪妮都瘦了10几斤。”

  据悉,《等风来》是井柏然首次挑大梁出演绝对男主,他十分重视该电影亦表演用心。选秀出身的井柏然这几年转战大屏幕,在《全球热恋》、《影子爱人》、《血滴子》等受人关注的影片中表现精彩出色,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看好,是华语影坛前途无量的小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5391.shtml report 3078 井柏然剧照井柏然剧中卖萌搜狐娱乐讯12月29日,鲍鲸鲸和滕华涛这对“鲸涛组合”的最新力作《等风来》即将上映,编剧鲍鲸鲸爆料在构思剧本男主“王灿”这个角色的时候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等风来》年底上映 “鲸涛组合”为井柏然订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