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版《老男孩》上映遭差评 票房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美版《老男孩》海报。
美版《老男孩》海报。


  Mtime时光网11月29日报道 由斯派克·李执导、乔什·布洛林主演的美版《老男孩》已于11月27日在北美上映,众多媒体放出了第一批评论。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的好评率仅为44%,metacritic的媒体综合也只有51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个良好的分数。而朴赞郁的原版《老男孩》的口碑则要好得多,在这两个网站的量化得分分别是80%和74分。

  影片选择在感恩节档期登陆北美大银幕,但出乎意料的是,首日的上映规模很小,只有583家影院,业内普遍不看好影片的票房前景,认为很难在北美市场有大的作为。

  好评:相对原版更加血腥和黑暗

  大多数好评都在赞扬影片的风格和斯派克·李对这个题材不落窠臼的处理,但很多赞扬显得不咸不淡。《好莱坞报道者》称:“尽管前作已经足够重口味了,但是这部电影的血腥和黑暗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娱乐周刊》评论称:“如果说朴赞郁的原作是一个技艺精湛但是没有灵魂的外科大夫的话,那么斯派克的翻拍片就是一个自娱自乐,直到最后一刻才揭露真相的煽动者。”

  《迈阿密先驱报》:“整个电影并不是乏善可陈的,但是和原作相比,它缺少精神性的高潮,并且选择了一种完全不同叙述方法。”The Wrap认为:“斯派克在电影感和主题深度上犯了选择困难症,所以,影片有很多主题未经发掘。这也是这部电影功亏一篑的成因。除此之外,影片还是很精彩的。”

  差评:原版粉丝会恨死这部电影

  和遮遮掩掩的好评不同,差评则痛快淋漓。《综艺杂志》直接称:“斯派克·李的直接翻拍,让这部电影成为了一餐烂菜。”《芝加哥论坛报》:“斯派克为啥要拍这个?从电影里根本看不出来端倪。”film.com则称:“虽然不是斯派克·李的最烂电影,但也绝对是他的滑铁卢。”《村之声》表示:“这部电影根本不值得被记住,而且那些原版《老男孩》的粉丝,一定会恨死这部电影了。”

  票房:上映规模小 前景不被看好

  美版《老男孩》当地时间27日登陆北美市场,由于正值感恩节档期,本来应该会有不错的票房收益,但出乎意料的是,影片的首批上映影院只有583个,让人大跌眼镜。有北美媒体指出,这是一种奇怪的放映模式,莫非片方也对这部影片失去了信心?

  业内普遍预计,该片的票房前景将会很差,甚至有媒体给出了首周250万美元的预测。还有的媒体调侃称,“《老男孩》是感恩节里一只大而肥的火鸡”,意思是说,很多影片都能从它身上分得一杯羹。而同期上映的《饥饿游戏2》和《冰雪大冒险》,很可能成为这个档期的大赢家。

  原版《老男孩》上映十周年 修复版韩国重映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遭冷落,老版却依然有热度。今年恰逢韩版《老男孩》上映十周年,其数字修复版已于11月21日在韩国重映。为了造势宣传,影片此前也特别曝光了一款十周年纪念版海报。与此同时,导演朴赞郁也领衔一众主创齐聚一堂为影片拍摄了纪念写真。

  原作韩版《老男孩》由导演朴赞郁2003年完成,翌年在戛纳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大奖,并获得很多影迷的喜爱,逐步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作品。美版《老男孩》依旧延续了原版故事,改编剧本由《我是传奇》、《雷神》编剧马克·波特瑟维奇执笔,《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出演大反派,此外参演的还有伊丽莎白·奥尔森及塞缪尔·杰克逊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2290.shtml report 3417 美版《老男孩》海报。Mtime时光网11月29日报道由斯派克·李执导、乔什·布洛林主演的美版《老男孩》已于11月27日在北美上映,众多媒体放出了第一批评论。目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美版《老男孩》上映遭差评 票房前景堪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