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圣杰被曝未婚生子 DNA鉴定孩子父亲另有其人

来源:搜狐娱乐
蔡姓女子
蔡姓女子

李圣杰(资料图)
李圣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圣杰今年7月被曝和女子蔡昕璇未婚生子,除了出面否认并对女方提告,DNA鉴定报告指孩子的爹另有其人,高雄地检署侦结认为,蔡女合理怀疑,难以认定有诈欺等犯意,将不起诉她。

  据悉,高雄地检署不起诉处分书指出,女子蔡昕璇于2年前的圣诞节到高雄市观看李圣杰演唱会,会后在李圣杰的脸书粉丝部落格留言,双方进一步认识和交往。

  媒体于今年7月报道,李圣杰和神似艺人方馨的蔡女未婚生子,李圣杰开记者会否认蔡女的小孩是他的骨肉,并指蔡女以小孩就医等为由要挟1200万元,对蔡女提出诈欺并提出“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之控告。

  侦讯过程中,蔡女一开始坚称怀孕前都只和李圣杰发生性关系,检方采集大人口腔黏膜和小孩血液做亲子鉴定,报告出炉后证明孩子的爹另有其人,蔡女坚决否认,并指高雄荣总所作血液样本出错。

  后来检方出示DNA鉴定报告说明,如果样本有错,报告结果怎么会显示小孩与她有血缘关系?蔡女才坦承曾和另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因为喝醉酒没有印象有无戴保险套,但她事后有服用避孕药。

  检方采样送法医研究所进行DNA亲子鉴定后,认定李圣杰并非是蔡女小孩的生父,但蔡女在难以知悉李圣杰和小孩是否存有一等亲子关系时,出自主观上合理怀疑发言,并无涉及诽谤及诈欺犯意,因此将不对她起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0999757.shtml report 1348 蔡姓女子李圣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圣杰今年7月被曝和女子蔡昕璇未婚生子,除了出面否认并对女方提告,DNA鉴定报告指孩子的爹另有其人,高雄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圣杰被曝未婚生子 DNA鉴定孩子父亲另有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