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媒体曝王力宏宣布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娶女博士生进门 王家3代学霸配对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公布婚讯后,有网友曝光了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女友的照片
王力宏公布婚讯后,有网友曝光了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女友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金曲歌王”王力宏毕业自威廉斯学院,之后到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堪称演艺圈高材生。其实他一家3代都学历显赫,奶奶是清华大学经济系、爸妈分别毕业自台大和政大、哥哥是芝加哥大学博士、弟弟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大嫂和弟媳也出自名校,被网友封“学霸一家”。而他的新婚妻子李靓蕾在世界排名11的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博士,高学历与王家果真是门当户对。

  王力宏因高学历背景和俊俏外表,出道就享有“优质偶像”称号,但其实不仅是他个人,王家3代都拥有名校光环。他的奶奶毕业自清华大学经济系,还著有《会计学原理》等书籍,舅公是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而王爸妈也分别毕业自台大和政大。因此,王力宏的爸妈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从小就监督他们的学业,望子成龙。

  哥哥哈佛医学院工作

  3个儿子果然不负众望,都顺利考上美国的知名学府,王力宏哥哥是耶鲁学士、芝加哥大学博士,大嫂也是芝加哥大学硕士,夫妻目前在哈佛医学院工作;而王弟弟与弟媳都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生,连他的表哥和表嫂都出自哈佛大学。

  王力宏毕业自美国文理学院中排名第1的威廉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之后还到美国顶尖的音乐学院伯克利(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进修,学业成绩优秀。王家3代都是高材生,嫁进王家的媳妇也都有相等学历,网友钦佩的同时也不禁调侃:“得是高学历才能进王家。”

  舒淇高中肄业毁姻缘

  王家人十分重视学历,王力宏之前曾与张惠妹、舒淇等人传过绯闻,虽都是天后、影后级人物,但他始终不认恋情,据悉正是因为王家人十分重视学历,不满他的交往对象非名校高材生。过去也曾有传言指王家反对他和舒淇交往,原因之一就是不满女方仅高中肄业。

  而27岁的李靓蕾在世界排名11的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攻读博士,高学历与王家门当户对。王力宏与她恋爱、最后修成正果,也在微博透露“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看来要进王家的门,必须先拥有显赫的学历背景。

  金曲歌王一家高学历

  奶奶许留芬:清华大学经济系毕,著有《会计学原理》等书籍

  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

  爸爸王大中:台大医学系

  妈妈李明珠:政大学士

  哥哥王力德:耶鲁学士、芝加哥大学博士

  大嫂Stacy:布朗大学学士、芝加哥大学硕士

  弟弟王力凯和弟媳:麻省理工硕士

  表哥、表嫂:哈佛大学

  王力宏:威廉斯学院学士

  老婆李靓蕾:哥伦比亚大学准博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0998429.shtml report 3289 王力宏公布婚讯后,有网友曝光了今年4月份王力宏在牛津大学演讲时和女友的照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金曲歌王”王力宏毕业自威廉斯学院,之后到伯克利音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力宏娶女博士生进门 王家3代学霸配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