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伦比亚大学实地探访:两位女主角无人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北美站&三羊/文
网友扒皮分析。 

 记者试图用输入“Jinglei Lee”查找李靓蕾的LinkdIn信息却未搜到相关页面


  搜狐娱乐讯 (搜狐北美站&三羊/文) 自从前天王力宏跟李云迪秀女友自白引爆微博后,王力宏与女友李靓蕾已领证结婚的消息,将整件事再度推向高潮。随后有网友扒出的李云迪女友田霏与王力宏亲密合影,并曝田、王两人相识已久,剧情的神走向激起网友的无限好奇。为了一探究竟,搜狐娱乐北美站,也前往哥伦比亚大学进行了实地探访,和国内一样,王力宏的“妻子”、李云迪的女友已经成为该校华裔学生热议的焦点,但接受采访的所有人,都表示不认识两位女风云人物。

  哥大学子表示“躺枪”很欢喜也很无奈

  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大学是美国的常青藤名校,能就读该校的中国学生自然是异常优秀。搜狐北美记者采访了几位在哥大的华人学生,大家对哥大“莫名其妙”地成为微博热门搜索前三反应不一,一位朱姓女生觉得“哥大女友“似乎变成了高端品牌,“找女友,去哥大”的段子无疑给哥大女生打了广告。不过也有哥大学生不这么热情,不喜欢这所百年名校因为这些事情跟娱乐圈扯上了关系。

  “二嫂”李靓蕾何许人也?

  哥大的学生们也热衷于搜索两位大嫂的各种资料,不过他们透露,目前学校系统中并未查到李靓蕾的信息。有知情人爆料,李就读的是哥伦比亚的MBA专业,并列出其在美国求职网站LinkedIn上的豪华简历——普林斯顿本科,哥伦比亚MBA,在投行大佬摩根大通、奢侈品巨头雅诗兰黛、巴黎爱马仕等公司有工作经历,绝对是建得了金融模型混得了时尚领域的女超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摩根大通的经历,在短短两年时间中就从刚入职的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做到了部门副总裁(AVP)的位置。记者试图用输入“Jinglei Lee”查找李靓蕾的LinkdIn信息却未搜到相关页面,因此无法查证。至于另一位女主角田霖,也没有什么在校华人学生认识她,有学生分析:“可能是她已经毕业。”

  王力宏与李云迪这对一直“闹绯闻”的“好基友”自27日先后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与女友后,一时在圈中激起了各种话题。两人分别曝光的女友也瞬间了却了一段被网友看了近2年的“基情”大戏。而就在王力宏与李云迪公布恋情的48小时内,外界似乎对其各自背后的女人分外感兴趣,这两位非圈内人士,一度也成为了48小时内娱乐圈最火的女人,跻身各种话题榜。好事的网友们也卯足力纷纷对其进行各种“人肉搜索”。但相比王力宏的女友李靓蕾低调到无料可挖而言,李云迪的女友田霏倒是被网友“扒”了几层皮,甚至有网友还扒出她与李云迪、王力宏去年曾一道看过电影,而在认识李云迪前,田霏还算是个王力宏的粉丝,曾自嘲顶着“爆炸头”到天津看过王力宏的演唱会……

  王力宏背后的女人

  金融、时尚领域都曾涉足,现就读于哥大商业学院

  从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公布的女友的信息来看,其名字叫李靚蕾,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剩下能够给网友“八卦”的信息并不多。网友顶多从今年4月曝光的一组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的图片中,发现了李靓蕾的身影,而当时很多人只是以为这位身边气质俱佳的女生只是王力宏身边的一位普通工作人员。至于两人是如何认识的,其经纪人也只是向媒体透露称,王力宏和李靓蕾是透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认识10多年,等于说从李靓蕾10多岁的时候就和王力宏相识了。昨日有财经媒体也报道称,经查证,李靓蕾目前在哥伦比亚商学院就读MBA,曾在著名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工作了近4年,两年的时间,就被提升为公司咨询服务部门的助理副总裁,能力相当出众,甚至在进入金融业前,王力宏的这位女友还曾在爱马仕、雅诗兰黛等著名时尚品牌任职,从事奢侈品运营管理。而有媒体分析,王力宏最终选择李靓蕾,可能也是后者门当户对的过硬学历至关重要。因为王力宏一家就堪称“学霸”,其本人就是威廉姆斯音乐学院荣誉毕业生,而奶奶是清华大学经济系高材生,父亲是台大毕业,母亲则是政大毕业……

  李云迪背后的女人

  原名“田飞”,曾被网友“扒皮”, 交际手段很广

  相比王力宏的女友低调到几乎没被人扒出什么料而言,李云迪的女友似乎早就进入到了网友“八卦”的阵营中。 今年3月和4月,风行工作室就曾2次拍到李云迪与一神秘女子同行就餐,之后李云迪在微博中以一句“异性朋友不一定是男女朋友”疑似否认与该女子是恋人关系,不过李云迪自公布女友的照片和信息后。不少网友发现,田霏正是此前被拍到的神秘女子,而事实上当时这组出行的照片曝光后,就有好事的网友通过图片扒出过“田霏”,甚至她一度还上过微博的热门话题榜。通过其在facebook上留下的诸多痕迹,网友甚至还“扒”出了她与李云迪的交往轨迹,而田霏察觉后也很快删除并关闭了其facebook和微博。但这些“痕迹”还是被网友截图保存至今。

  从田霏facebook所注册和发表的各种信息推测来看,其出生于1988年8月22日,天津人。2003年前后到的美国,其一家人也在洛杉矶海底捞分店附近有一套房产。尽管网上有传言称,田霏系某银行总行行长的女儿,但从网友扒出的资料看,这些传言并不靠谱,倒是其父亲田先生在美国注册了一家公司,而在天津还有4家注册公司。在美国期间更换护照的时候,田霏将原名“田飞”改为了现在的名字。至于李云迪口中所说的田霏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实则其就读的是巴纳德学院,该学院创建于 1889 年,是隶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私立女子文理学院。在“田霏”与李云迪的恋情被曝光后,有同批的留学生爆料称,田霏上大学期间其交际手段很广,特别善于交际。但因为个性太张扬,反而并不受很多留学生的喜欢。有网友还爆料称,田霏曾和几个好姐妹毕业后去香港呆过一段时间,和一个有女友的男生由暧昧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但最后分手后,田霏才回到了天津。

  李云迪与田霏恋爱轨迹曝光

  相识于去年1月,曾是王力宏粉丝, 三人曾一起看“少年派”

  从田霏此前在facebook上发布的信息和图片来看。2012年1月19日当天,她在其公司的年会上第一次遇到了李云迪。不过这次的“邂逅”更像是“粉丝”见“偶像。直到去年8月,田霏晒出其过生日的照片,并感谢某人给了她一个甜蜜的生日。巧合的是当天李云迪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只是那个时候他用的措辞是“Ta”,也没有人会将其与一个谁都不认识的田霏的facebook一一对应起来。而如今恋情公开,再回到看这组对比图,当时李云迪应该是在他家中特意为田霏庆祝生日的。而去年11月22日,有网友拍到王力宏与李云迪一起去影院观看李安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当时正传“绯闻“的俩人因为这张照片更加“基情”无限,如今再回头到看那张照片,李云迪所公开的女友田霏也在画面中,只是当时她在网友心中就是个“路人甲”因而未被人注意。之后从田霏和李云迪微博所透露出的“公共“痕迹来看,俩人在2012年的圣诞期间,一起同游香港。今年1月8日两人还分别在网上晒出了编剧唐浚寄来的新书,1月14日,俩人一道同游澳门,之后还一起共度了情人节,白色情节人。4月3日更是同游了丽江。

  有意思的是,在与李云迪交往之前,“非圈内人士”的田霏算的上是王力宏的粉丝。而去年6月,王力宏在天津开演唱会的时候,田霏就曾“顶着“爆炸头到现场追星,在其之前关闭的facebook中,其最喜欢的歌曲一栏也有一首王力宏的《我们的歌》。昨日有网友还扒出了田霏与王力宏的亲密照片。图中田霏一手拿着酒杯,一手勾搭着王力宏的肩。但从王力宏身着的衣服和时间推断,这张图片应该拍摄于去年11月4日前后,当天王力宏微博上传的照片中,身着同样装扮在他称与李云迪,谭晶一起在北京聚会。而此时田霏应该正和李云迪处于交往中,当时的王力宏应该也知道田霏在李云迪心中是怎样的一个位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0996312.shtml report 4197 网友扒皮分析。记者试图用输入“JingleiLee”查找李靓蕾的LinkdIn信息却未搜到相关页面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三羊/文)自从前天王力宏跟李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